張鈞甯被封「古典美人專業戶」 避嫌李晨裝不熟

2017年12月29日 18:4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張鈞甯演出《軍師聯盟》,特地回台宣傳,分享在大陸拍戲心得,她大讚李晨收起陽光形象,演起曹丕霸氣陰沉又有層次,看到李晨不同面向。張鈞甯則飾演司馬懿的小妾柏靈筠,個性溫柔賢淑又聰慧,古裝扮相更是美得讓人驚艷,網友封她為「古典美人專業戶」。

▲▼張鈞甯演出《軍師聯盟》。(圖/中視)

 ▲張鈞甯演出《軍師聯盟》。(圖/中視)

張鈞甯原本就認識李晨,因劇情需要,兩人在片場刻意保持距離裝不熟,讓彼此更好入戲。李晨在《軍師聯盟》飾演曹丕一角,角色個性較為深沉陰鬱,李晨一改在《奔跑吧兄弟》裡陽光的大黑牛形象,演起雄心霸氣的曹丕,表演富有層次,讓觀眾更能看到李晨專業演員的一面。

▲▼李晨《軍師聯盟》。(圖/中視)

李晨在《軍師聯盟》飾演曹丕。(圖/中視)

提到在《軍師聯盟》拍攝過程印象最深的事,張鈞甯說,劇組對非常演員的尊重,給演員很多創作空間,甚至把每個角色都視為主角般描述,角色立體鮮明,讓她更好發揮演技,直呼演得非常過癮。

《軍師聯盟》斥資4億人民幣高規格的製作,加上生動貼切的人物形象,讓三國迷津津樂道,台灣討論度也很高,尤其深受婦女們喜好,《軍師聯盟》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至10點在中視頻道播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