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酒主場周放大絕 女神曾智希親臨加持

▲金酒主場周。(圖/記者杜奕君攝)

▲金酒主場周活動,球團用心進行周邊布置。(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SBL第15季例行賽首度移師南台灣,來到久違的港都高雄巨蛋,29日也是金門酒廠籃球隊的「主場周」首日,球團方面除了用心替進場球迷準備一系列精美小禮,也安排抽獎、中場投籃送現金1萬元活動,另外今晚更有「神秘嘉賓」蒞臨,剛剛發行寫真集的伊林名模曾智希,也將來到現場,與高雄球迷同樂。

本季積極展現蛻變、重塑團隊文化的金酒,此次主場周以「Stay Aggressive」為口號,除了每場提供進場球迷800條球隊手環、貼紙,主場周3天也分別準備I-Pad、PS4及Switch等人氣3C商品提供抽獎,更在每場主場賽事中場舉行中場投籃賽,只要幸運進球的球迷,就能獲得現金1萬元立即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主場周。(圖/記者杜奕君攝)

▲金酒主場周口號為「Stay Aggressive」。(圖/記者杜奕君攝)

另外此戰金酒更請來神秘嘉賓,日前剛剛發行寫真集的伊林人氣名模曾智希,今晚也將蒞臨現場,與高雄球迷一同歡度金酒主場周賽事,球團方面雖未刻意動員,但每場也會邀請200位高雄在地體育班學生臨場觀戰。

金酒球團此次主場周用心看得見,除了在高雄巨蛋掛上巨幅團隊海報,另外每位球員也都有著個人專屬掛報,每場比賽也會由球迷票選出「單場人氣球員」,希望讓球迷好好感受球團對於主場周的經營。

▲金酒主場周。(圖/記者杜奕君攝)

▲金酒主場周活動,球團用心進行周邊布置。(圖/記者杜奕君攝)

關鍵字: 金酒SBL籃球曾智希伊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