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青棒賽/李丞齡投打守俱佳 興大附農不敵大阪

▲李丞齡後援2局無失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李丞齡後援2局無失分。(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興大附農與大阪聯隊再次交手,以0比6落敗,李丞齡投、打、守俱佳,是興大附農表現最亮眼的球員。

興大附農由高一投手黃紹睿先發,總教練顏良吉透露,「原本設定他投4局,但3局壓不住就先換下來,第2任林彥安投得不錯,之後換李丞齡,此戰他投得比較準,上一次保送不斷。」至於連4天登板的林奕丞讓他休息,擔任一壘指導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阪聯隊派出柿木蓮掛甩主投,他前一戰對平鎮先發5局失5分,此戰則是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奪5K,無失分,根尾昂後援3局,飆5K無失分,封鎖平鎮打線。大阪聯隊全場10支安打,青木大地敲出猛打賞貢獻1打點、1得分,表現最亮眼。

李丞齡後援登板2局,投43球,未被敲出任何安打,都是內野滾地球或飛球,飆1K,他打擊方面也敲2支安打,也抓到1次盜壘阻殺。

興大附農發揮團體戰力以及穩健的守備功力,連2年黑豹旗晉級4強,參加馬自達台日青棒交流賽,從去年1勝難求,今年同班底參賽誓言一定要獲勝,預賽打出3勝1敗戰績,最終以第4名作收。

▲大阪青木大地。(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阪青木大地。(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