鰲拜又找到兄弟!徐錦江「撞臉水行俠」 合照親自認證

2017年12月29日 18:09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因DC電影《正義聯盟》人氣暴漲,其個人獨立電影《水行俠》(Aquaman)備受關注。該片已在10月底宣布殺青,29日再度釋出最新劇照,多了疑似反派角色的黑影,他的眼神依舊殺氣滿滿,不少網友突然覺得似曾相似,原來是撞臉「鰲拜」徐錦江。

▲▼水行俠撞臉徐錦江。(圖/翻攝自網路)

▲《水行俠》釋出全新劇照。(圖/翻攝自《ComicBook.com》)

釋出的劇照當中,「水行俠」的眼神超殺,跟《正義聯盟》裡的模樣不太相同。男主角傑森摩莫亞向外媒《ComicBook.com》表示:「水行俠真的是個局外人,生活在社會邊緣,在藍領階級的家庭長大。」他也形容自己在《正義聯盟》當中的形象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這個角色的真實樣貌會在個人電影中看到。」而導演溫子仁曾向外媒《EW》表示,「看起來、給人的感受都完全不同,審美、基調、故事上都是,這是我自己的版本。」

《水行俠》描述亞瑟如何從一個半亞特蘭蒂斯半人類,最終登上王位,傑森摩莫亞也透露:「《正義聯盟》只是亞瑟人生的一個週末。他在《水行俠》中是一頭完全不同的野獸,電影裡可以看到他父母相識跟後續發展,這個小孩被撫養長大,挖掘自己的能力,卻未能被兩邊接受。於是他成為了一個築起心牆、隔絕自己的男人。你會慢慢看到他變強悍,不情願地當上王,也不知該拿自己的能力怎麼辦。我認為溫子仁做得超棒!」

導演溫子仁曾執導《厲陰宅》及《玩命關頭7》,關於他如何接下《水行俠》,據悉是華納兄弟請他執導一部超級英雄片時,給了他兩個選擇.一是已經大受歡迎的角色「閃電俠」;另外一個則是長期都做不起來的「水行俠」。不過執導過驚悚片的溫子仁當然也不負眾望地做了令人最「驚嚇」的選擇,挑了水行俠,「水行俠在漫畫裡被當作笑話,但我越想越覺得很酷,那就讓我們用這個人人拿來嘲諷的角色來做些真正有趣的事吧!」

▲▼水行俠撞臉徐錦江。(圖/翻攝自網路)

▲水行俠撞臉徐錦江。(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不少網友看完劇照,覺得水行俠超像曾在電影《鹿鼎記》飾演「鰲拜」、《九品芝麻官》飾演豹子頭的徐錦江。而他本人先前也到「水行俠」的蠟像前合照,一點也不介意別人說他撞臉。《水行俠》預計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水行俠撞臉徐錦江。(圖/翻攝自徐錦江臉書)

▲徐錦江和水行俠蠟像同框合照。(圖/翻攝自徐錦江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