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演唱會喊話「你過得好嗎」 韓庚:我也挺想你們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韓流天王」Super Junior出道12年,15日起一連3天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辦「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7」,吸引2萬5千名歌迷到場朝聖。17日最後一場演唱會上,隊長利特感性喊話「韓庚你過得好嗎」,揪動無數粉絲的心,對此,韓庚近日受訪時表示,新聞看到了,第一個反應是「我也挺想你們的」。

▲▼利特演唱會喊話「你過得好嗎」 韓庚:我也挺想你們。(圖/翻攝自SJ官網)

▲Super Junior 出道12年,隨著成員陸續退伍,除了火速推出新專輯外,在15、16、17日開唱。(圖/翻攝自SJ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Show7」首爾演唱會上,利特為了感謝一路陪伴他們的粉絲,寫了一封信,信中提到「我也不清楚Super Junior有幾位成員」,似乎不曾一一呼喊過成員們的名字,想藉由這個場合再次呼喊成員們的名字,「隊長利特,我的好友希澈,韓庚你過得好嗎?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起範、厲旭,還有圭賢,我愛你們」。

▲▼利特演唱會喊話「你過得好嗎」 韓庚:我也挺想你們。(圖/翻攝自SMTOWN NOW)

▲演唱會上,利特感性喊話「韓庚,你過得好嗎」。(圖/翻攝自SMTOWN NOW)

事實上,自從韓庚2010年退團後,SJ就鮮少在公開場合提起他,如今利特在演唱會向他喊話,事後在網上引起不小的討論。據《新浪娛樂》報導,韓庚日前受訪時,對此回應自己平時雖很少刷微博,但這條微博他看到了,而他第一個反應「唉,我也挺想你們的」。

韓庚接著表示,「我覺得所有的隊員,每個人的經歷過程等等,我覺得那是特別美好的一個回憶,就是我們之間」,成員之間是沒有任何隔閡的,更多的是其他的原因。他還說,「說實話我們有聯繫很少,他們有他們忙的一些事情,我也有我忙的一些事情」,希望每個人都是開心的,每個人都越來越好。

▲▼利特演唱會喊話「你過得好嗎」 韓庚:我也挺想你們。(圖/翻攝自韓庚微博)

▲對於利特演唱會上的喊話,韓庚回應「我也挺想你們」。(圖/翻攝自韓庚微博)

▲▼利特演唱會喊話「你過得好嗎」 韓庚:我也挺想你們。(圖/翻攝自微博)

▲「韓庚 我也挺想你們」登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