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布新迎新象 亞餐歲末感恩聯歡

▲班級「愛校愛鄉勵志歌曲比賽」,自選曲為愛國歌曲,加上創意隊呼,演唱分靜止與行進間還需變化隊形,十分有看頭。(圖/亞餐提供)

▲班級「愛校愛鄉勵志歌曲比賽」,自選曲為愛國歌曲,加上創意隊呼,演唱分靜止與行進間還需變化隊形,十分有看頭。(圖/亞餐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除舊布新,亞洲餐旅學校,29日由學生班聯會與各社團規劃辦理歲末感恩聯歡會等活動,除培養團隊精神的班級「愛校愛鄉勵志歌曲比賽」、學生社團學習成果發表會、關懷弱勢同學跳蚤市場義賣活動,以歡樂感恩的心送走2017年,迎向嶄新2018年,師生期能未來凡事更加順利。

活動由一年級「愛校愛鄉勵志歌曲比賽」揭開序幕,比賽項目,指定曲都是校歌、自選曲為愛國歌曲,加上創意隊呼,演唱分靜止與行進間還需變化隊形。原本感覺是枯燥無趣的活動,但在經過賽前的練習,班與班、班級之內由於競爭比較產生了微妙的化學變化,每一班級都為了爭取榮譽,無不渾身解數,展現出抖擻的精神、嘹亮的歌聲、整齊劃一的隊形與步伐、隊形變化、隊呼內容、演唱方式及服裝道具都有著令人驚艷的創意巧思,有班級用廢棄寶特瓶製作一條彩色的環保巨龍配合演出、有用膠帶做出整齊劃一的長靴與腰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校特別邀請家齊高中與台南高商兩校主任教官擔任評審,講評時都表示大開眼界,肯定亞餐學生對活動用心投入的態度與爭取榮譽的精神。

社團才藝成果發表會,調酒社第一次以團體表演方式,呈現傳統及花式調酒的技藝,學生並將調出的酒呈獻給自己最敬愛的師長,表達感恩之意。魔術社帶來奇幻的娛樂效果,熱舞社與熱音社卯足全勁青春洋溢的熱歌勁舞更炒熱了全場的氣氛,將活動帶到了最高潮增添更多歡樂氣氛。活動進行的同時,還有關懷弱勢同學的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同學將家中不用的用品或自製的餅乾點心拿來義賣,幫助班上弱勢同學。

學務主任吳國榮表示,學校每年舉辦這項活動,希望寓教於樂,加強學生的品德教育,要學生能夠多元學習並懂得感恩惜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