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退休警官媽號召 牛排店老闆宴請展望會弱勢兒少享大餐

花蓮市「犇犇牛排店」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所服務的兒童與家長共50名,至店內免費享用牛排晚餐,店內充滿了過節的歡樂氣氛。(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花蓮市「犇犇牛排店」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所服務的兒童與家長共50名,至店內免費享用牛排晚餐,店內充滿了過節的歡樂氣氛。(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值此聖誕歲末節期,花蓮市「犇犇牛排店」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所服務的兒童與家長共50名,至店內免費享用牛排晚餐,店家也準備了造型可愛的棒棒糖分送給現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讓店內充滿了過節的歡樂氣氛。

發起這項活動的是從警界退休的王警官,即將於今年底升格為祖母的王警官,在警界服務超過30年,過往的工作經驗,讓她有機會接觸許多兒少高關懷的孩子,特別喜歡孩子的她,盼望透過這次活動,除了讓孩子與家長感受過節的氣氛之外,也擬將成為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資助人,陪伴一名花蓮地區兒童成長。

當天晚上,有許多學齡前的孩子和家長一起前來,幼小的孩子不懂得如何切牛排,開心的拿著兒童餐具從碗裡頭撈起鐵板麵送進嘴裡。牛排店的林老闆,是王警官的兒子,在忙完煎台的工作後,上前關心孩子們用餐情況,並教導學齡前的小朋友如何切牛排,天真的孩子更童言童語的問老闆說:「老闆,吃完要付錢嗎?」孩子童真的語言,感染了在場陪伴的社工老師。

花蓮市「犇犇牛排店」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所服務的兒童與家長共50名,至店內免費享用牛排晚餐,店內充滿了過節的歡樂氣氛。(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一位就讀國一的孩子阿豪(化名),是單親家庭的孩子,當晚和爸爸一起前來用餐,阿豪靦腆的說:「這是他第一次和爸爸一起到有店面的店家吃牛排」,父子倆安靜的吃著這份特別的晚餐,親情的溫暖流淌在父子之間。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這些被幫助的孩子們,其實乖巧而懂事,需要的只是更多的愛與關懷,讓生命有機會被翻轉。蕭文榮主任謝謝花蓮在地店家的愛心,透過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所服務的家庭享用牛排晚餐,擁有聖誕節期的歡樂氛圍;然而,在歲末寒冬之際,依然有許多需要被幫助的兒童與家庭,邀請花蓮鄉親加入「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行動,一份溫暖,一個適時的紅包祝福,將有機會幫助孩子順利上學、健康長大,家庭也能紓解困境、改善家計,擁有自信與能力,迎向未來的挑戰。

愛心洽詢電話:03-823-686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