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案爆料新北消防局長收公關票 呂忠吉不起訴

▲八仙家屬代表志工在呂忠吉的記者會上,播放一段錄音檔,指消防局長收八仙公關票。(圖/記者楊佩琪攝)

▲呂忠吉記者會上播放一段錄音檔,質疑消防局長收八仙公關票。(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活動主辦人、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2年前曾遭開記者會,會中播放自救會女志工爆料的錄音檔,質疑心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涉嫌收受八仙門票,氣得黃德清在同年10月間赴台北地檢署告呂忠吉、女志工及自救會發言人林緯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勘驗記者會錄影畫面,認定3人罪證不足,今處分不起訴。

2015年10月22日呂忠吉召開記者會,會中公布一段手機錄音,且女志工及林緯還表示接獲一名自稱是新北市公務員的爆料,質疑黃德清疑收受八仙門票,林緯更強調,身分極為明確,一切非空穴來風。

黃德清隔天便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表示呂忠吉等人不實指涉他收受八仙門票,完全不實,誹謗他個人與市府名譽,已委請律師,並協請新北市法制局、新聞局,親自到台北地檢署,指控散布謠言的呂忠吉、林緯及陳姓女子公然侮辱、加重誹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