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開假本票陳盈潔改口「友叫姐簽」 律師:害她接不到通告

▲▼歌壇大姐陳盈潔向友人邱湖借280萬,偽造妹妹簽名挨告。(圖/記者張曼蘋攝)

▲陳盈潔今天出庭堅持自己沒有犯罪。(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歌壇大姐陳盈潔被控涉嫌4年前與胞姊陳乃嘉冒用妹妹陳郁心簽本票,向友人邱湖借台幣280萬,陳盈潔被依偽造有價證券等罪起訴。由於陳盈潔上次庭期無故未到,遭法官怒斥。台北地方法院今再開庭,陳盈潔與胞姐一同出庭,她辯稱,「本票是債權人邱湖叫她姐姐簽的,我否認犯罪。」

陳盈潔今當庭堅持自己沒有犯罪,且還說本票就是邱湖叫姊姊陳乃嘉簽的。陳的委任律師張振興則表示,該本票在台中地院相關案件判決中,已被認定為「邱姓男子逼陳盈潔的姐姐所簽下」,與陳盈潔無關聯,且陳盈潔被起訴後,經過大肆報導,現在害她連節目通告都接不到了。

由於檢察官認為,陳盈潔今在法庭上的供詞與當初偵訊時不同,因此向法官聲請勘驗光碟,並與陳盈潔同時聲請傳喚姊姊陳乃嘉出庭作證。庭末,法官諭知明年1月26日將再次開庭進行證據調查。

▼邱湖拿出本票,稱陳盈潔謊話一堆。(圖/記者張曼蘋攝)

▲▼歌壇大姐陳盈潔向友人邱湖借280萬,偽造妹妹簽名挨告。(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