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一個禮拜」完成2017年願望 對人生有了新體悟

▲她花1個禮拜完成2017願望(圖/翻攝自lgells IG)

▲她用超快的時間挑戰實現2017年的願望,來看看過程究竟如何?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lgells IG、aplus.com

2017年即將過去,回首元旦時許下的新年願望,實現了多少呢?生活網站《A Plus》網站編輯Lindsay Geller,決定在2017年最後一個禮拜,挑戰把5個願望實現,完成後她對人生有了新體悟:「做任何事情,適度最重要。」

1.多運動

▲她花1個禮拜完成2017願望(圖/翻攝自lgells IG)

▲即便多動5分鐘,也是一種進步!

一想到運動,想必很多人立刻「眼神死」,但她提議:「每天多運動5分鐘」,對於沒運動習慣的人來說,就算一天下來只有運動5分鐘,人生也算是有進步。萬事起頭難,慢慢來反而比較快!

2.吃的更健康

年末總有很多飯局,想要避開大魚大肉不簡單,Lindsay有個好主意:「可以把甜點換成新鮮水果」,從小地方開始選擇健康飲食。若在朋友家的趴踢裡,不妨少吃點洋芋片,也都算有達成。

3.學習一個新技巧/興趣

▲她花1個禮拜完成2017願望(圖/翻攝自lgells IG)

▲有了開始,下次就會更有信心。

跟每個女人一樣,新的一年總是想要變得更美、更漂亮,Lindsay一直很想學習畫出「上揚眼線」,但一直無法有耐心看完網路上的教學影片示範,所以到了年末都還是學不會。

在這一周內,她總算拿起液體眼線筆、卸妝水及化妝棉,用30分鐘的作戰時間,嘗試最新的美容趨勢。儘管成果不是很完美,但她仍因此信心大增,新的一年會更有動力挑戰。

4.花更多時間在個人身心健康上

▲她花1個禮拜完成2017願望(圖/翻攝自aplus.com)

▲多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吧。

Lindsay以前都把「冥想」視作減輕壓力、焦慮的方式,所以並不會每天做。這週內,她每天花10分鐘冥想、打坐,給自己反省時間,還可以對自己說:「你做得很好,很棒」,結束後會更有信心去迎接挑戰。

當然不是要每個人都要冥想,泡個舒服的澡,看本勵志書籍,都能放慢步調,讓身心靈有呼吸的空間。

5.少喝點酒

▲她花1個禮拜完成2017願望(圖/翻攝自lgells IG)

▲少喝一杯,身體會更好。

現代人愛用酒精麻痺自己,Lindsay也是其中一位。但她在這週起,告訴自己要「少喝一杯」,雖然在社交場合、派對活動上還是會喝,但漸漸把量減少,也是一種進步。每一年都許下這願望,總有一天你就能滴酒不沾。

用一個禮拜挑戰完成2017年的願望,Lindsay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做任何事情,適度才是最重要的」。不去勉強自己立刻戒掉壞習慣,而是放慢步調、漸漸調整習慣,朝更好的生活邁進。有了這個想法,迎新全新的2018年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關鍵字:

2017, 新年, 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