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聊怎麼辦!海獺拍手再搓搓臉 呆萌表情電翻百萬網友

▲「臉頰軟軟,不給你摸~」(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ochan8686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句歌詞是這樣唱的,「如果你很快樂你就拍拍手」,那無聊的時候要幹什麼呢?日本三重縣鳥羽水族館28日在Instagram「mochan8686」,分享無聊海獺消磨時間的辦法,沒錯,就是拍拍手!

畫面中可以看見,小海獺「May」頂著一張放空的呆萌表情,先是和岸上的飼養員牽著手浮在岸邊,在對方放手後,小朋友便開始用力地拍手,拍個幾下之後,就會摸摸自己的臉頰,接著再繼續拍手消磨無聊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哎呀!人家的臉頰肉肉又變多了!」

 

mochan(@mochan868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海獺「May」如此呆萌的拍手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無不被萌得不要不要的,也紛紛寫下留言道,「那個表情也太呆了吧XD」、「手手一直拍好萌」、「這個臉也太憨太可愛惹」。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mochan(@mochan868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海獺無聊日本鳥羽水族館拍手搓臉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