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給你媽!她買衣服驚見「媽寶」洗標 網友全笑歪

▲▼ 衣服洗滌標籤出現「拿給你媽」,網友全笑翻。(圖/網友提供)

▲ 衣服洗滌標籤標語出現「拿給你媽」。(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件衣物依據它的材質不同,會有不同的洗衣方法,因此每件衣服上的洗滌標籤要看分明,才不會發生花大錢買衣服,最後卻被洗壞的悲劇。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發現自己衣服的洗滌標籤竟然寫著「拿給你媽媽」,讓網友全都笑翻。

原PO指出,照片中的衣服就是自己要穿的衣服,是日前在台中市象鼻人原廠廠拍所購買的,當時總共買了8件衣服,其中一件的洗標讓她嘴角失守。照片顯示,標籤上畫有5個洗滌標示圖、確實註記這件衣服的洗法,包括用30度水溫清洗、不能漂白、不可烘乾、不可擰乾、熨燙時不能太高溫等等。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它提供了另外一種清洗方法,也就是「Give it to your mother, she knows how to do it.(拿給你的媽媽,她知道怎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表示,「給媽媽就對了」、「媽寶衣」、「媽媽:*什麼東西」、「這樣對嗎哈哈哈」、「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會說~送洗」、「萬能媽媽牌洗衣機」、「感恩媽媽,讚嘆媽咪」、「太狂了」、「果然是MIT」、「這個洗法100分」、「媽媽的悲情寫照」、「媽媽表示,不准再買這個牌子」。

先前知名韓團BigBang成員GD自創潮牌PEACEMINUSONE也曾發生類似情形,當時衣物洗標字樣顯示「DO NOT BLEACH. DO NOT IRON. DRY IN SHADE…BLAH BLAH…F*CK IT. JUST GIVE IT TO YOUR MOTHER(不可漂白、熨燙。在陰涼處曬乾…只需交給你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