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當色淫師!紀錄6女7男情慾瞬間 攝影師自白:我真的很認真

▲6女7男「群交套圖」瘋傳!攝影師M被起底 曾自白:我是色淫師(圖/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願當色淫師!紀錄6女7男情慾瞬間,攝影師自白:我真的很認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6女7男」群交趴照片曝光之後,瞬間被被推向輿論最高峰,攝影師穆川申(松山西口前)發現情況失控後,便緊急刪除IG、Flickr等所有照片。其實穆川申今年2月時就已經對他的行為做出自白,並且承認「我確實是色淫師!」、「關於類情色創作這一個領域,『我真的很認真』!」

攝影師穆川申因為拍下了多張「情色藝術照」引發爭議,但是其實他106年2月就在臉書一本名為「松山西口前」的相簿中寫下自白,並且淺談自己對於「類情色創作領域」理念,表示除了拍攝婚禮婚禮、商業照片之外,「20%是個人創作。」、「今天特別要提的就是,那20%的個人創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透露說,自己未接觸攝影之前,曾經在父親的書櫃裡頭發現,日本知名攝影師「荒木經惟」作品,自此奠定了他未來想要完成的攝影風格,「他是顛覆了我對攝影專業的一個重要的人!」、「我天生或許對於荒木經惟那一塊有著興趣和努力的構成一種直線性的平衡。

儘管因為他拍攝的情色藝術照,導致許多人在臉書對他展開攻擊,並且嘲諷他根本就是「色淫師」,但他卻笑笑沒有生氣,表示:「我很開心他給我這個頭銜,很欣然接受這個稱謂,因為這一年之中,我花了許多時間在書桌上研究關於類情色創作領域,『我真的很認真』!

▲6女7男「群交套圖」瘋傳!攝影師M被起底 曾自白:我是色淫師(圖/翻攝自穆川申臉書)

▲攝影師穆川申曾經在臉書自白。(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穆川申最後也感嘆說,「不論這樣的風格大眾是否接受,但我總覺得它也是藝術的一種,或許很多人還不能理解我,但是你好,在某一層面我確實是色淫師!」並且說自己會一直不斷地創作下去,「同時也很不要臉地徵求繼續讓我創作下去的人。」

但如今群交趴淫照曝光,雖然穆川申及時刪除照片,但已經遭到網友備份並流傳,目前他也神隱未出面,並未針對此次風波發言。律師也提醒網友切勿隨意轉傳,因為此舉可能涉及「散布猥褻物品罪」;若是肉搜出事件女主角,並將其臉書、IG外流,導致其身分可供辨識,更可能觸犯《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