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童年遭霸凌推入水溝 「已習慣全都自己扛下來!」

2017年12月29日 00:34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2017年堪稱大豐收,包括演出夯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並參加陸綜《奔跑吧》累積高人氣。她近日接受訪問,坦言自己不多話,小時候因此遭同學欺負,並說:「這兩、三年吧,有比較打開自己了。」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自認話少,不會表露自己的內心。(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迪麗熱巴坦言小時候話不多,連到現在工作都不會表露自己,「有時候懷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怕一說話就傷害別人,所以自我壓抑很久。」她回憶幼稚園時期曾被同學推到水溝裡,「當下對小小的我是一件大事,但是沒有跟我父母說過,後來就換班了。」現在則很慶幸當時沒說,「不然爸媽肯定特別很傷心。」

▲迪麗熱巴回憶小時候因為話少,被同學欺負推到水溝裡。(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回憶小時候因為話少,被同學欺負推到水溝裡。(圖/翻攝自秒拍)

迪麗熱巴早熟,長大踏入演藝圈心境轉變,「大概這兩三年吧,比較打開自己了。」她自認做事很愛往前衝,「總覺得很多事情我都可以扛下來吧,所以都會往前衝」,難得在鏡頭前吐露心事,粉絲聽了直說心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