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Baby的感覺帶到戲裡」 黃曉明《琅琊榜2》溫柔寵妻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黃曉明接拍《琅琊榜》續集《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開播初期飽受輿論爭議、曾坦言「壓力非常大」,隨著劇集播出,黃曉明收放自如演技讓觀眾驚艷不已,PTT陸劇版爆版,大陸網友也在微博盛讚「繼《大漢天子》之後,再一次感受到黃曉明演技的威力」。黃曉明在受訪時表示:「我把評價看作是一種鞭策我前進的動力。」

►更多【瑯琊榜2風起長林】相關新聞

▲▼黃曉明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中的演技被肯定。(圖/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中的演技被肯定。(圖/愛奇藝台灣站)

▲▼黃曉明在《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中的演技被肯定。(圖/愛奇藝台灣站)

黃曉明曾因腳傷錯過演出《琅琊榜》,被問接拍續集的原因,他說:「劇中這個角色值得我為他去付出,哪怕為此去承受輿論壓力。演員的終極目標,就是演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及和喜歡的團隊合作。」他也認為,作為演員要把握機會「覺得自己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所以要跟最好的團隊合作」。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佟麗婭和黃曉明。(圖/愛奇藝台灣站)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佟麗婭和黃曉明的感情戲很討喜。(圖/愛奇藝台灣站)

劇中他對妻子佟麗婭呵護敬愛,談起對丈夫角色的詮釋,黃曉明說:「他在妻子面前是一個可愛的老公,我在處理這段夫妻關係的時候,把它設成互相調侃、互相逗的模式,我覺得這跟我的生活經歷有關係。」坦言要是在3、4年前,可能不會如此呈現,他笑說:「人生是一點點在成長的,結婚後來演就是會不一樣,你會把夫妻之間的感覺,不小心帶到戲裡。」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18日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開播10天上架16集,在台累計點擊量27日已突破100萬次,成為愛奇藝台灣站開站以來,最快突破百萬點擊量紀錄的陸劇第一!《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目前於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每周一至周三晚間10點更新最新集數 ,會員搶先看一周→連結:https://goo.gl/wU7PS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