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驚喜現身力挺 吳君如笑虧「每晚都很勇猛?」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港星吳君如出道35年,演出過無數電視劇、電影作品,曾參與電影監製。近日忙於新片《妖鈴鈴》宣傳的她,該片除了參與演出,同時也是她首部擔任導演的作品,27日香港首映會上,「表哥」劉德華特地現身為她站台,私下感情很好的關係,她在活動上笑虧劉德華「腰傷好了以後,是不是每天晚上都很『勇猛』?」

▲▼ 劉德華驚喜現身力挺 吳君如笑虧「每晚都很勇猛?」。(圖/CFP)

▲劉德華驚喜現身力挺吳君如。(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妖鈴鈴》香港首映會上,驚見劉德華喊自己「導演」現身,吳君如感動眼眶泛淚說,幾天前過夜12時40分都到劉德華傳來的訊息,說會來出席首映,「我支持妳」,讓她滴下2滴淚。她接著說,跑了十幾個城市作宣傳,醒來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哪,劉德華傳來的訊息就像是「救命call」,對方當她的「表哥」好多年,如今劉德華成了博士,「支持我這個菜鳥導演,我好需要有人告訴我,我做得很好」。

面對「表妹」感性發言,劉德華表示吳君如走的路跟自己差不多,從演員做到監製,但對方搶先一步成為導演,他也有同樣的夢,要吳君如要有信心繼續做下去。接著話鋒一轉,吳君如問起劉德華的腰傷、虧對方說「腰傷好了以後,是不是每天晚上都很『勇猛』?」劉德華則笑回「還沒試過,試過以後再告訴你」。最後劉德華為吳君如帶上學士帽、頒贈證書,代表女方成功當上導演。

▲▼ 劉德華驚喜現身力挺 吳君如笑虧「每晚都很勇猛?」。(圖/CFP)▲▼ 劉德華驚喜現身力挺 吳君如笑虧「每晚都很勇猛?」。(圖/CFP)

▲遭吳君如虧「每晚都很勇猛?」劉德華笑回 「試過以後再告訴你」。(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