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車展/Eyesight安全系統搭概念車 速霸陸科技掛帥

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 概念車。(圖/記者游鎧丞攝)

▲Subaru本次車展除了一舉展演全陣容市售新車外,更加碼展出概念車Viziv Future Concept。(圖/記者游鎧丞攝,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台北報導

繼早先曝光的Eyesight安全輔助系統後,Subaru(速霸陸)更加碼在車展期間推出小改款Legacy以及Outback、以及概念車Viziv Future Concept,打造出相當堅強的展車陣容。

◆Viziv Future Concept

作為Subaru概念車系列的第四部作品,Viziv Future Concept本次也是首度來台;全車外觀大幅沿用原廠最新的「Dynamic & Solid」設計語彙,搭配大面積對開式車門,讓該車款內蘊相當硬派的跨界越野風格。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原廠表示Viziv Future Concept規劃採用小排量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配置,建構出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架構,並延續家族引以為傲的全時四輪驅動規格

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 概念車。(圖/記者游鎧丞攝)

值得一提的是,Subaru表示Viziv Future Concept除了搭載Eyesight安全輔助系統外,更內建自動駕駛系統,科技氣息可說是相當濃厚。

當然除了Viziv Future Concept外,Subaru現場更規劃「SGP底盤平台」、「核心安全科技體驗館」兩大區塊;搭配座落在南港展覽館戶外停車場的「Eyesight關卡體驗」,要讓眾家車迷得以親身體會原廠各項傑出的車用科技。

▲小改款Legacy、Outback也跟風導入Eyesight安全輔助系統。(圖/記者游鎧丞攝)

▲Subaru也於會中發表追加Eyesight系統的小改款Legacy(建議售價:122萬元至127萬元起)。

此次Outback與Legacy改款,雙雙搭配原廠「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以一次到位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匹配品牌最頂級的旗艦車款。

同時兩大車款皆採用代號FB25的2.5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擁有最大馬力175匹和最大扭力24公斤米,本次改款除了引擎本體的優化調校與重量減輕外,更重新精進CVT無段自排變速箱的換檔設定,賦予車輛精準綿密的加速反應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小改款Legacy、Outback也跟風導入Eyesight安全輔助系統。(圖/記者游鎧丞攝)

▲追加Eyesight系統的小改款Outback(建議售價:129.9萬元至135萬元起)

此次車展是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參加的車商皆是原廠與總代理,確保展出品質與世界同步,並且在原廠資源的支持下,更能讓台灣車迷親睹世界級新車,絕對是愛車人士不能錯過的重要盛會。

2018世界新車大展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2017/12/30(六)~2018/01/07(日)
展出時間:10:00~18:00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F&4F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票價:250-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