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星燙傷住院14個月! 「沖水刮肉」痛喊聲穿透走廊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胡安安(原名許安安)2002年以《麻辣鮮師》明日香一角打開知名度,但後來在消失在螢光幕前多年,近日才重返台灣演藝圈,日前在節目上提到,曾經歷過嚴重燙傷,光是住在醫院的時間,就花了整整14個月,直到現在,這一段傷痛仍歷歷在目,講到最痛苦的「清創」還是忍不住哽咽泛淚。

胡安安曾因燙傷住院14個月。(圖/翻攝自胡安安臉書)

▲胡安安國二時,曾因熱水袋破裂,導致手臂、腹部、腿部等多處燙傷。(圖/翻攝自胡安安臉書)

胡安安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提到,當年沒和爸媽去美國,是因為國中二年級在台參加冬令營時,因經痛拿出熱水袋熱敷,沒想到熱水袋竟突然爆開,導致她手臂、腹部、腿部等多處燙傷,受傷程度相當嚴重,光是住院治療就整整花了14個月,從頭皮移植皮膚到腿部,每天要接受水療清創,護士會拿著白色紗布,將傷口爛肉、死肉刮掉,「每天早上8點鐘,藍色的水床推進病房的時候,我都很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安安曾因燙傷住院14個月。(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胡安安回憶起此事,仍忍不住哽咽泛淚。(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住在低溫的無菌病房裡,胡安安從脊椎打進的麻藥其實一直沒停過,但打了嗎啡並不是就完全沒感覺,依然非常疼痛,每次清創換藥,她的叫聲都會穿透病房,「等電梯的訪客都聽得到」,現在回想起這段經歷,她依然忍不住紅了眼眶。

事實上,胡安安過去穿短褲試鏡時,曾因為腿上的傷疤遭人狠酸,「妳腿那麼大的疤也敢來當藝人?」不僅如此,她也曾被外界指是「C咖」,坦承為此感到受傷過,但後來都已經釋懷,選擇用正面想法去看待,如今的她,還能開玩笑自嘲,「說C可以啦,我是有C(罩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