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餐廳驚見新菜色!女大生害羞不敢點 網笑噴:喜歡就加大

▲網友在學校餐廳驚見「新菜色」:酸辣雞肉棒飯。(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在學校餐廳驚見「新菜色」。(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校園內出現這樣的字眼,到底要怎麼教小孩?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她在學校餐廳買飯時,突然看見學餐推出「新菜色」,仔細一看嚇傻了,這項午餐限定讓她害羞不敢點,也不確定到底為什麼菜單會有這樣的烏龍。

這名網友表示,她在學餐門口看到菜單上有新菜色,仔細一看,驚見菜單上寫著「午餐限定:酸辣雞肉棒飯」,這飯55元,讀到後來才發現「肉棒飯」好像有點不對,不知道該如何跟餐廳阿姨點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開玩笑留言表示:「妹妹要一個肉棒齁」、「外帶一個肉棒!」、「老闆一個肉棒加大」、「來妹妹阿姨知道你喜歡吃肉棒,多送你一支,阿要不要豆漿,算你10塊就好」、「喜歡就加大」、「老闆一個大肉棒飯」、「每做一碗肉棒飯就要犧牲一個男生」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