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樓下等」恐怖女情人吃醋拿刀 砍到23歲女友腸子外流

2017年12月29日 01:52

▲▼臺中榮民總醫院新門診大樓,台中榮總,臺中榮總。(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黃女目前還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觀察中。(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家鐵板燒餐廳23日驚傳情殺,造成2人受傷送醫。當時34歲賴姓女子不滿23歲黃姓女友要跟朋友出去,又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想分手,竟拿菜刀失手將女友砍到腸子外流後,再朝自己腹部刺2刀,並喝下鹽酸及清潔劑自殘。2人被送醫救治後,黃女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賴女則被依殺人未遂收押禁見。

根據警方調查,賴女和黃女起初是同事關係,同樣在西屯路上某平價鐵板燒餐廳擔任外場服務生,目前交往還不到1年,同住在餐廳4樓一間員工宿舍內。23日深夜10點多,黃女表示要跟朋友出去玩,還說「那個女生已經在樓下等了」。

賴女聽完醋勁大發,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想分手,與對方發生口角,還拿出菜刀作勢恐嚇,豈料卻失手由上往下朝劃了一刀,導致黃女腸子當場外露,鮮血直流。賴女見狀嚇傻,立刻帶女友到一樓店面向2名男同事求救,叫救護車將人送醫。

▲▼救護車,救護車設備,攜帶型電擊器,急救包,意外,車禍,急救,119,醫院,搶救,cpr(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賴女將女友送上救護車後,獨自回到4樓房間自殘。(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想到女友可能移情別戀又受傷送醫,賴女心情低落,獨自回到4樓宿舍房間,企圖拿同一把菜刀尋短,豈料才朝自己腹部刺了2刀,實在太痛下不了手,所以改喝鹽酸跟清潔劑輕生。

當時其中一名男同事不見賴女人影,上樓赫見賴女打算自殺,立刻趕緊灌水,讓賴女嘔吐後再將她送醫。由於賴女自刺的2道傷口不深,喝下的鹽酸和清潔劑也幾乎被自行吐出,送醫後並無大礙;而黃女經台中榮總手術急救後,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中,暫無生命危險。

賴女26日轉普通病房後,面對警方詢問避重就輕,供稱是黃女另結新歡又想分手,才讓她想拿刀嚇嚇對方,不料卻失手誤傷女友,事後很懊悔。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將賴女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以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