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網拍美模被拍3次! 爆群交色影師內幕「合拍過的女生都喜歡」

記者劉宜庭/台北報導

轟動的「6女7男群交趴」攝影師穆川申外型粗獷,五官深邃,留著長髮,身高182公分,約38歲,曾經和他合作過的K女模表示:「穆川申像極了日本明星小田切讓。」穆川申雖然主拍婚紗攝影,但因外型搶眼,本身也常客串擔任模特兒。

▲▼網拍美模被拍3次 爆色影師內幕。(圖/翻攝自臉書、IG)

▲「群交趴」攝影師穆川申。(圖/翻攝自臉書、IG)

K是知名模特兒,曾與穆川申合作過三次,對他的感覺是:「像是親切的大哥哥,人很nice,溫文儒雅,不會動手動腳,也不會說出讓人不舒服的言語,簡單來說就是暖男。」有一次赴內湖某攝影棚拍照,小聊一下,覺得對方很有想法,「一般婚紗攝影拍照的內容多半開心歡樂,偏暖色系,他處理的婚攝內容很不一樣,有點暗黑,色調對比強烈,走憂鬰路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年我追蹤過他的發文,內容偏向社會公益,而且有不少家人、老人的題材,形象真的很好。」K說,和他合作過的女生,「都挺喜歡他!」近日發生群交趴事件,在模特兒圈也引發討論,「我們都在討論這件事,也知道就是他,說真的,非常驚訝。」

K無奈笑說,以前常聽人講「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但發生「6女7男群交趴」之後,她最大的感想是:「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帥的,看看就好,不要隨便輕易配合對方的要求。」

事實上,自群交趴事件爆發後,隨著風波越演越烈,甚至傳出有鄉民已經肉搜出參與的學生,主辦群交趴的攝影師也跟著被起底,隨著事件延燒,本名也已經被曝光。另外,有網友翻出其過去的PO文,他過去曾透露,自己是受到日本情色攝影大師荒木經惟影響,花了許多時間研究情色創作領域,「我真的很認真」,面對外界稱他為「色淫師」,也開心、欣然地接受這個稱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