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黃子韜要正面對決了!《街舞》8導師有4個SM出身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選秀實境節目在玩過歌手、練習生、嘻哈後,現在把觸角伸到了街舞界,近來愛奇藝和優酷不約而同各別推出《熱血街舞團》和《這就是街舞》。除了先前有GOT7成員王嘉爾(Jackson)疑被阿里巴巴封殺的消息引起關注外,在兩邊的導師名單公開後,前EXO成員鹿晗、黃子韜竟同時都在導師名單中,也引起討論。

►看更多《這!就是街舞》

▲《熱血街舞團》鹿晗、陳偉霆、王嘉爾、宋茜。(圖/取自官方微博)▲《這就是街舞》黃子韜、羅志祥、韓庚、易祥千璽。(圖/取自官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左)和黃子韜(右)分別在《熱血街舞團》和《這就是街舞》擔任導師。(圖/取自官方微博)

《熱血街舞團》和《這就是街舞》性質相似,也同樣端出超強導師名單,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熱血街舞團》請到鹿晗、陳偉霆、王嘉爾及宋茜,而《這就是街舞》則有黃子韜、羅志祥、韓庚、易烊千璽,卡司相當堅強。

▲《熱血街舞團》鹿晗、陳偉霆、王嘉爾、宋茜。(圖/取自官方微博)▲《這就是街舞》黃子韜、羅志祥、韓庚、易祥千璽。(圖/取自官方微博)

▲宋茜(左)和韓庚(右)分別在《熱血街舞團》和《這就是街舞》擔任導師。(圖/取自官方微博)

但有趣的是,這八位導師中,僅有陳偉霆、羅志祥和易烊千璽不是「KPOP歌手」出身,除了王嘉爾是GOT7成員外,鹿晗、宋茜、黃子韜和韓庚都受過南韓SM娛樂的訓練,韓庚曾是Super Junior的一員,宋茜是f(x)隊長,而鹿晗、黃子韜則曾經都是EXO的團員。到底誰的節目會更成功?如此巧合的「正面對決」,也讓不少網友表示:「真是活久見。」

▲《這就是街舞》黃子韜、羅志祥、韓庚、易祥千璽。(圖/取自官方微博)▲《這就是街舞》黃子韜、羅志祥、韓庚、易祥千璽。(圖/取自官方微博)

▲易祥千璽(左)和羅志祥(右)是少數不是KPOP歌手出身的《這就是街舞》導師。(圖/取自官方微博)

此外,韓團GOT7王嘉爾日前被爆原先答應演出《這就是街舞》,結果反悔去參與愛奇藝的《熱血街舞團》,因此得罪阿里巴巴集團遭到封殺,在優酷等平台上相關影片也全面消失。事情爆發2天後王嘉爾工作室也發出了聲明,承認曾先後接到過愛奇藝和優酷兩檔節目邀約,「中間由於檔期和嘉賓變動問題有過多次商榷,但最終只能參加一檔,純屬正常營業選擇。」

▲《熱血街舞團》鹿晗、陳偉霆、王嘉爾、宋茜。(圖/取自官方微博)▲《熱血街舞團》鹿晗、陳偉霆、王嘉爾、宋茜。(圖/取自官方微博)

▲《熱血街舞團》導師陳偉霆(左)和王嘉爾(右)。(圖/取自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