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麻豆警結合友軍尋回龍湖巖神像 警友主任頒贈破案茶慰勞

▲麻豆警友會主任張青鑑特地在28日到分局頒贈破案茶給偵查隊、六甲分駐所等單位,肯定員警表現。(圖/警方提供)

▲麻豆警友會主任張青鑑特地在28日到分局頒贈破案茶給偵查隊、六甲分駐所等單位,肯定員警表現。(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結合友軍尋回4尊百年神像,麻豆警友會主任張青鑑,特在28日到分局頒贈破案茶給偵查隊、六甲分駐所等單位,肯定員警積極追查、迅速偵破案件。

警方說,日前台南南鯤鯓代天府「開基鹿港池王」、「開基八三王」、六甲赤山龍湖巖「騎哮媽」、「開基老三媽」4尊國寶級的神像遭不明人士請走,逾期仍未歸還,地方甚至以「宗教浩劫」來形容這個案件。

案件發生後,麻豆分局在台南市警刑大的指導下,結合學甲分局、刑事局南打中心的等單位齊心協力,組成專案小組,針對犯嫌所留下的影像與蹤跡抽絲剝繭,一路從台南追到台北,不僅逮到主嫌,還成功的找回神像,專案人員也直呼好險,神像並未遭到棄置、落難。

麻豆分局分局長蔡進閱表示,感謝警友主任張青鑑長期以來支持警政工作,每次破案除了有同仁辛勞的付出以外,總是少不了警友會的錦上添花,做警察最佳的後盾與支持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