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買緊身衣試穿崩潰:沒提到高衩啊! 秒變「男友驚喜」

▲▼ 沒提到高衩啊!女大生買緊身衣試穿崩潰 秒變「男友驚喜」。(圖/翻攝Dcard)

▲女大生買緊身衣試穿崩潰:沒提到高衩啊!秒變「男友驚喜」。(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淘寶第一次踩到地雷!一名女大生逛網拍時,發現一件高領針織上衣賣得很便宜,直接下手買回家,沒想到貨送達後,一試穿她就崩潰,好氣又好笑,自拍PO網自嘲。原來當初下訂單根本沒提到衣服「開高衩」,穿上直接側開半裸,照片讓網友笑歪,直誇其實蠻性感的!

女大生27日在《Dcard》發文抱怨,冬天每個女生衣櫃裡都會有一件針織上衣,前陣子逛淘寶時,看到一件緊身的高領針織衫很便宜,評價也很不錯,商品介紹主打「基礎百搭冬季保暖高彈力」、「氣質顯瘦打底針織衫」,隨即下手買回家。貨送到達時,她立刻打開試穿,沒想到卻發生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沒提到高衩啊!女大生買緊身衣試穿崩潰 秒變「男友驚喜」。(圖/翻攝Dcard)

原來,女大生收到的實品上衣,側面竟一路從底部開衩到腋下,且只有一邊開衩,另一邊縫得好好的,穿在身上側面直接露出內衣,幾乎半裸,兩片針織衣飄啊飄,讓她兩手一攤崩潰大呼「這到底是啥毀啦…沒跟我提到高開衩啊…差點暈倒!」無論怎麼看,都看不懂品名要表達的意思「衣襬是要露哪裡啦!」

PO文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直呼「瑕疵品?」「新一代側開針織衫」、「笑到內褲鬆掉」、「那個手很生動」、「好前衛的衣服」,紛紛笑說她的手很有戲、太可愛了,「適合男友直接摸進去」、「男友的驚喜」、「其實蠻性感的」。女大生則回應說,「比較想好好穿我的衣服」,其他貨都很好,只有一件有問題,「我實在無法駕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