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系電影線上觀看TOP10 排行衝破想像極限!

2017年12月29日 10:00

作者 / friDay影音年度排行

2017年的日系電影雖然沒有因為2016年《你的名字》而來的精彩,但是依舊有許多不錯的佳片,friDay影音統計了2017年觀眾喜愛的日系電影,在這些電影中,有許多相似的亮點:

亮點1. 朋友還是老的好。
雖然新人前仆後繼,但是大家還是喜歡與老朋友碰面,除了哆啦A夢、蠟筆小新與死神流克之外,還有好久不見的哥吉拉。

亮點2. 二次元稱霸。
2017年度前十中,有一半一上都是動畫或是由漫畫所改編的電影。

亮點3. 衝破極限的想像。
承襲漫畫的誇張風格,以瘋狂的劇情與設定為主。

讓我們看看到底firDay影音2017年度大勢日系電影排行榜是哪十部電影擁有這些相似的亮點呢?

TOP10. 《秘密》
掃描亡者大腦,影像化其記憶,以破解神秘懸案,然而人腦的秘密,並非人人都能承受。

《秘密》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秘密》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9. 《失樂園》
永遠的經典,絕美的偷情,窒息的慾望,道德的約束讓他們在最美的一刻走向毀滅之路。
《失樂園》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失樂園》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8. 《地獄哪有那麼HIGH》
沒談過戀愛的高中宅男嗝屁,他決定聯手地獄搖滾樂團,要翻天腹地重返人間,完成生前遺願。

《地獄哪有那麼HIGH》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地獄哪有那麼HIGH》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7.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勇奪旬報日本電影年度十大佳片第一。越是艱難的年代,越要堅忍的生存下去,感動百萬人心。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6. 《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
看屁孩互相殘殺,欺瞞、背叛一把抓,爆頭、噴血沒在怕,究極舒壓第一名。
《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5. 《電影版聲之形》
同名漫畫搬上大銀幕,內心封印的孤獨少年,再次遇上聽障的小學女同學,與人交流的封印即將解除。
《電影版聲之形》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電影版聲之形》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4. 《蠟筆小新劇場-宇宙人Pi力來襲!!》
廣志和美冴變成孩童,世界最強死小孩小新,為了幫爸媽變回大人,他要封印屁屁,踏上環島之旅。
《蠟筆小新劇場-宇宙人Pi力來襲!!》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蠟筆小新劇場-宇宙人Pi力來襲!!》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3.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大家的好朋友哆啦A夢,要帶大家到7萬年前的日本去旅行。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2. 《正宗哥吉拉》
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因為正宗哥吉拉來了!!!
《正宗哥吉拉》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正宗哥吉拉》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TOP1.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死神流克回歸人間, 6本死亡筆記本出現,一場腥風血雨的殺戮又將開始。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海報及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