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窮小子 靠保險電銷翻轉人生

元大人壽總公司。(圖/記者官仲凱攝)

▲元大人壽總公司。(圖/本報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平常我們接到保險行銷電話,可能覺得很煩,但每通電話背後往往代表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元大人壽電銷業務員勝雄來自單親家庭,19歲父親過世後,經濟開銷需自己張羅,也曾經窮到沒錢吃飯,憑藉自己的努力與學習,目前可是成為公司『為自己奮力一搏,翻轉吧!人生』招募計畫的最佳代言人。

家住新北市三重的勝雄,因為窮怕了,一再提醒自己,畢業後一定要找『投資報酬率高的工作』,並立下,『三十而立的工作投資報酬率哲學』。一般穩定但薪資不高的工作,勝雄絕不考慮,毅然加入高挑戰、高壓力的保險電話行銷。加入元大電銷團隊短短兩三年時間,儘管遇到客戶不斷的拒絕與工作低潮,但都打不倒勝雄當初加入電銷的初衷,堅持不放棄勇往向前,目前年薪已超過百萬,相對月薪30K的年輕人,收入上已有一段差距。

另外,除了收入符合自己當初期許外,勝雄認為加入元大電銷團隊,透過電話行銷與保戶互動,傳遞保險信賴與保障的精神,讓自己更堅信保險的重要性;加上自己來自單親家庭,家庭經濟負擔比雙薪家庭大,更能體會當風險來臨時,保險對於一個家庭的幫助有多大。

另外,號稱元大人壽『電銷阿信』的文萍,歷經人生負債的重大難關,但她沒有逃避,選擇加入保險電銷產業。文萍也是利用短短幾年的努力,還清債務,還維持每月不錯的收入,被同事與朋友譽為谷底翻身的範本。

個性開朗的文萍表示,加入元大電銷後,非常清楚知道,『有目的,就有動力』。透過公司專業訓練系統、經典成交紀錄,與行銷話術輔導,再加上自己堅持到底的決心,短時間就達到自己的預期目標。

文萍接著指出,銷售保險最怕沒有名單。但電銷的好處是,公司會主動提供客戶名單,不用外出找客戶,省掉交通應酬費用,兼顧家庭與工作。也因為自己不認輸的精神,一次次的突破業績目標,讓自己的價值持續成長,也讓家人看到自己為家裡所做的努力與付出,全家人更緊密結合在一起,同時也為保戶帶來保障。

元大電銷為自己家庭帶來幸福,這些年來文萍也深刻體會,『服務帶來快樂』的真諦。每次保戶成交時,都覺得責任重大,因為這是承諾與服務的開始,剛開始會戰戰兢兢,但隨著保戶因為這張保單受益得到保障,還會轉介紹親友過來,當下會覺得推介保戶最適合的保單與服務真的太重要了,倘若一心想要賺錢,反而賺不到錢,應該想想,什麼才是對客戶最有利的,甚至覺得這是一份可以幫助別人 同時又可幫助自己的〝事業〞。

年關將近,面對許多想要轉換職場或挑戰電銷產業的夥伴,文萍強調,『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能在哪裡,只有加入元大電銷才會知道自己能被激發到何種程度』。

元大人壽電銷團隊目前積極招兵買馬,並打出,『為自己奮力一搏 翻轉吧人生 加入元大人壽電銷 人生開始逆轉勝』等口號,吸引有志加入電銷的精英加入。

翻轉吧!人生 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