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廖正井聲明重申不會連任棒協理事長 早就想不如歸去

中信盃黑豹旗記者會。廖正井(圖/記者季相儒攝)

▲廖正井。(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中華棒協新舊會員會費不同一事,棒協理事長廖正井發表聲明,重申自己不會連任,理事長是無給職,結果是換來謾罵之聲,早就有不如歸去,怎會去運作人頭會員?收費均由下屆理事長運用,不是本人任內所使用。

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廖正井針對媒體報導,發生本㑹配合國體法修正後有新申請會員報名A協會卻收到本㑹通知繳費之事,特別説明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本人參加體育署為國體法修法召開公聽會時即表態本人不會循求連任。

棒協為響應基層的聲音多辦各類比賽,及爭取國際賽事在台灣比賽,但是體育署的補助全年平均約佔總支出的40%左右,其餘要由棒協向外募款籌措,國際賽事為尊重技術委員會的決定總教練及教練挑選的球員,但是比賽成績不理想,所有指責都是理事長,理事長是無給職,係本著犧牲奉獻的熱忱來參與,結果是換來謾罵之聲,何必呢?早就有不如歸去,怎會去運作人頭會員呢?

二、本會於12月15日召開理監事及會員代表大會,配合國體法修正本㑹章程,體育署亦派員親臨督導,並「強烈要求」要接受體育署轉來的㑹員名單,不得拒絕,對於理事不能選舉理事長改由會員直選等均有意見,但是本人拜託理監事希望配合國體法的修正以免被扣上反改革之罪,完全配合國體法修正。

三、本㑹章程修正案未獲體育署核准即收費之事,是本會行政人員為配合體育署於三月底之前完成改選理監事及理事長,怕耽誤時程所做的事情,況且本會召開理監事及社員代表大會時,體育署均派員參加,對於本會完全配合國體法修正章程均予肯定, 本㑹成員僅希望儘速完成,無心之過。

四、年費及會員費提高之事,因為近年棒協舉辦之比賽每年近千場,而且體育署補助逐年減少,這些收費均由下屆理事長運用,不是本人任內所使用,希望愛護並支持棒球發展的球迷朋友們都支持,棒協所有經費運用均由會計師簽證並接受主管機關查驗。

本人雖不循求連任,但是還是希望大家支持棒球並支持改選後新任理事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