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青棒賽/複製哥哥張育成的路 張偉聖練游擊拚選秀

▲張偉聖。(圖/記者楊舒帆攝)

▲張偉聖。(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興大附農張偉聖去年接受三哥張育成建議改練游擊,過去僅在練習賽守過,馬自達盃由於主戰游擊手陳立恆身體不適,讓他有了先發游擊手的初體驗,明年目標中職選秀的他,多練游擊位置盼能增加機會。

張偉聖以快腿最具優勢,從小到大都以外野手為主,不過張育成認為,若他往職棒發展,能增加游擊位置有加分作用,張育成也是到高三才練游擊進而取得旅外的機會,張偉聖有望複製哥哥的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從去年球季結束開始,指導弟弟守游擊,張偉聖說,「哥哥主要是教我腳步,還有對球彈跳的判斷,一些基本動作。」

張偉聖馬自達盃在26日對千葉縣聯隊之戰,先發游擊手第8棒,有3次守備機會沒有失誤,由於高中生涯曾中斷2年,這次馬自達盃應是他高中最後的大賽,他希望能珍惜與隊友一起奮鬥的時光,好好努力,明年拚中職選秀。

大哥張進德、三哥張育成接連旅美發展,二哥張進龍也效力富邦悍將,一家4兄弟運動能力都很好,曾有球探指出張偉聖揮棒能力是張家兄弟中最具潛力,可惜受限身材嬌小,不過未來仍有機會在中職有不錯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