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青棒賽/變速球奏效 林奕丞連4天登板剋和歌山

▲興大附農張偉聖。(圖/記者楊舒帆攝)

▲興大附農張偉聖。(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興大附農與和歌山聯隊28日在馬自達台日青棒交流賽進行預賽最後一戰,雙方前7局行程投手戰,興大附農8局上由張偉聖敲出三壘安打帶回1分,李丞齡9局也敲三壘安打再拿2分並盜回本壘得分,最終以4比1取勝,居分組第二。

興大附農8局上突圍,陳立恆跑出內野安打,下一棒張偉聖敲深遠三壘安打率隊破蛋得分,之後9局上徐世凱安打帶動,然後王偉哲保送,李丞齡補上深遠三壘安打送回2分,這時興大附農執行強迫取分,捕手漏球盜回本壘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奕丞主投6局,僅被敲出零星3支安打,飆2次三振,壓制對方打線無失分,林彥安後援3局無失分守住勝利。林奕丞透露,「今天狀況很好,有睡比較飽,策略沒有太大改變。」

李丞齡則透露,「林奕丞高三控球進步,和歌山的左打多,用直球及變速球玩打者,變速球掉在外角很有效。」林奕丞連4戰登板,2場先發、2場後援,累計162球,失5分。顏良吉表示,屏東長華盃撞期,傷兵太多,29日將從屏東調2投手上來。

李丞齡此戰敲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尤其9局上三壘安打相當關鍵,總教練顏良吉透露,「本來要讓他短打,但2壞球後就讓他自己攻擊。」李丞齡把握機會為球隊拿下保險分,他說,「當時想說下一顆直球的話就積極進攻,想推進跑者的想法而已。」

李丞齡在三壘還成功盜回本壘得分,他說,「可能投手有看到我往前跑,故意把球往地上丟,打者沒點到有嚇到,還好順利得分。」

興大附農去年在台日交流賽一勝難求,今年以3勝1敗作收,與平鎮同戰績,比較兩隊TQB後興大附農居第二,29日將與日本分組第二大阪聯隊再次對決爭取季軍,而平鎮則將與千葉聯隊爭取冠軍。

▲興大附農投手林奕丞。(圖/中華棒協提供)

▲興大附農投手林奕丞。(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