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7男攝影師「正職是婚攝!」 自白:我確實是色淫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女7男群交趴」不斷延燒,許多當事人的男友也出面痛訴遭戴綠帽心聲,有網友成功揪出參與淫亂派對的年輕男女,表示「真的都是大一學生妹」,引發熱烈討論。不僅如此,就連負責掌鏡的攝影師也被起底,正職其實是婚紗攝影!

自群交趴事件爆發後,隨著風波越演越烈,甚至傳出有鄉民已經肉搜出參與的學生,如今就連掌鏡的攝影師身分,也隨之被起底,不少眼尖網友翻出對方目前尚未關閉的FB、IG帳號,以及過往的PO文,也全都被翻了出來,過去還曾發文坦言,「我確實是色淫師」。

該攝影師稱,自己是受到日本情色攝影大師荒木經惟的影響,花了許多時間研究情色創作領域,「我真的很認真」,面對外界稱他為「色淫師」,也開心、欣然地接受這個稱謂,「先不管這樣的風格在大眾面前是否能被接受,但我總覺得它也是藝術的一種,或許許多人還不能理解我,但是你好,在某一個層面我確實是色淫師,我不斷地創作著,也很不要臉地徵求繼續讓我創作下去的人。」

▲▼6女7男攝影師「正職是婚攝!」。(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交趴攝影師遭起底正職是婚攝。(圖/翻攝IG)

不僅如此,該名攝影師的真實身分,也遭到網友起底,被發現白天正職其實是名婚紗攝影師,曾與不少網紅、女模合作,在網路上頗有名氣,不少婚紗作品PO網後,吸引超過萬人按讚、上千則分享,沒想到私下竟主辦群交趴,令不少人直呼不敢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