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罩駕駛!長髮騎士路上露半球 網友苦求正面照

▲正妹騎士無罩駕駛外露半球 正面照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正妹騎車騎到「後背全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這幾天的氣溫稍微回暖,但這樣騎車真的不冷嗎?有網友在路上遇到一名長髮騎士,只有穿著露背裝騎車,大秀美背和手臂。更吸睛的是,長髮騎士疑似沒有穿胸罩,整個胸部呼之欲出快要彈出來,照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並附上兩張照片,寫著:「竟然是無罩駕駛」。可以發現,這名長頭髮的機車騎士,不畏低溫穿著開大洞的露背裝騎車經過桃園中正路夜市附近;另張照片則是側面照,可以清楚發現騎士幾乎一半的胸部露在外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騎士無罩駕駛外露半球 正面照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正妹騎車快露出胸部,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篇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追到底」、「看她這樣穿我都覺得好冷」、「快報緊處理!」、「開大燈的安全行車概念」、「看她這樣穿我都覺得好冷」、「沒臉蛋沒真相」、「扣分,沒有正面照」,不過因為照片中機車騎士沒露臉,加上安全帽整個蓋住,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騎士可能是男生,「虎臂熊腰 87%是男的」、「這麼性感,一定是偽娘」、「說不定褲子脫下來是有GG的」。

過去也時常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清涼騎士的畫面,像是有人馳騁街頭到背後大開到腰椎處,美背一覽無遺,成為街頭的另外一幅美景。

上班途中捕捉到機車女「被吹到後背全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常可以看到有騎士騎車騎到「後背全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