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交趴攝影師曝光!婚紗美照感動3萬人 女網友淚:拜託下次幫我拍

▲「6女戰7男群交趴」攝影師的婚紗作品,感動上萬人。畫面模糊處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6女戰7男群交趴」攝影師的婚紗作品,感動上萬人。畫面模糊處理以保護當事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6女戰7男群交趴」失控發酵,許多網友將主辦攝影師流出的照片檔案全數備份,網路上瘋狂流傳相關攝影作品,甚至還人肉搜尋所有參加群交趴的男女民眾,臉書、IG帳號等個資一手掌握,引起各界矚目。這位攝影師在業界是位相當有名氣的婚紗攝影師,作品非常精彩,許多美麗的畫面讓人感動落淚,引起女網友大讚:「拜託下次來幫我拍!」

攝影師除了拍攝「情色藝術照」,平時更是一位專業的婚紗攝影師。他的攝影作品內容透露出親情故事,動人的畫面搭配文字敘述,引起許多粉絲共鳴,讓許多人聞名而來,也吸引婚姻新人紛紛找他幫忙拍攝婚紗經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幾幅攝影相當受矚目,像是一名台灣新娘遠嫁至香港,在宴客前特地回台灣穿上新娘衣裳,前往醫院探視插著點滴的阿嬤,讓阿嬤能看到她「現在幸福的樣子」。該照片感動了數萬人,畫面搭配文字,讓人不禁動容而流下眼淚,該篇按讚人數就超過3萬3000人,將近6000人分享這美麗的故事。

也有作品是「量身訂做」的婚紗照!一對新人經過農田看到有農夫正在採收地瓜,攝影師因而留住那些「台灣人一起長大」的熟悉畫面,猶如述說無論新娘嫁至何處、移居至哪些國家,台灣的鄉土溫度都能伴隨而行,也渲染出台灣人思鄉的記憶。

不少民眾看到這些動人的婚紗攝影,紛紛向攝影師加油打氣,也有許多女網友在攝影師的粉絲頁面上留言:「下次要拜託你來幫我拍婚紗了」、「我的婚禮攝影師就是你」、「這些作品總是扣人心弦」、「好喜歡這些背景故事」、「充滿愛的視角,能帶出最美的畫面」、「希望有機會也可以給你拍,透過你的鏡頭跟眼睛幫我留下重要時刻」、「可以給你拍有多好」、「好美喔,不知道有沒有這機會」等。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攝影師創作的「藝術照」意外流出,網上出現512張、68張、218張不同組套圖,引發求檔狂潮。(圖/翻攝mega)

人生毀了!「512張照片+影片+臉書」全外流(圖/翻攝PTT)

▼攝影師情色作品多達500多張,目前仍有許多網友在各大社交平台求圖。(圖/翻攝自IG)

新生7男6女群交趴爽翻? (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