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超市遭炸彈攻擊至少13人受傷 普丁:這是恐攻

▲聖彼得堡一家超市)發生土製炸彈爆炸案。圖為爆炸後的現場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彼得堡一家超市)發生土製炸彈爆炸案。圖為爆炸後的現場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第二大城聖彼得堡一家超市周三(27日)發生一起土製炸彈爆炸案,造成至少;f t  13人受傷。 警方表示,大約傍晚6時30分左右有人聽到爆炸聲,隨後就有多人受傷。

調查委員會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根據初步資料,事件起由是一枚裝填著碎片、且相當於200公克黃色炸藥威力的土製爆裂物引起的。 總統普丁用四定調:這是一起恐攻。

他在克里姆林宮一場頒獎典禮致詞,表揚在敘利亞服役的俄國男女軍人。他跟這些軍人會面時說:「你們知道,聖彼得堡昨天發生恐攻。」

調查人員指出,傷者已被送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爆炸是發生在市中心東北區的一家超市。另外,有消息人士告訴俄羅斯的通訊社,爆裂物是放在一個儲物櫃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