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遊記》導演被稱「朴地魔」 加入《九家之書》導演止血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花遊記》(又譯《和遊記》)開播不利,先是傳出特效沒完成,又有工作人員在日夜趕拍的壓力下墜落高處,導致下半身癱瘓,龐大輿論指向導演朴洪均的高壓政策,最新官方立場宣布,將會加入《九家之書》導演金正賢(音譯),但觀眾對雙導演顯示沒有信心。

▲韓劇《花遊記(和遊記)》海報。(圖/翻攝自tvN官網)

▲韓劇《花遊記(和遊記)》開播事故頻傳。(圖/翻攝自tvN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遊記》因為日前傳出有工作人員從高處摔下,可能下半身癱瘓,從事件發生到被報導中間相隔3天,製作單位等新聞爆出後才發聲明,並且爆出尚未向家屬道歉等消息,引發網友不滿,要求劇組應該要終止拍攝。

製作單位向韓國媒體表示,「現在的確還在拍攝中,為了不中斷製作而盡全力的拍攝」,並宣布加入《九家之書》導演金正賢,協助原本的朴洪均導演一同製作該劇,金正賢在《九家之書》就是與申宇哲共同擔任導演,製作單位表示,「B組投入後加速製作,並為了防止再度發生事故而更加努力」,但網友不看好,「那導演要聽誰的?」

▲《花遊記》(和遊記)記者會,朴洪均導演、李昇基、車勝元、吳漣序與成智婁。(圖/CFP)

▲《花遊記》(和遊記)記者會,最左為朴洪均導演。(圖/CFP)

然而朴洪均導演的作風向來強硬,在他領導的劇組之下,不只工作人員,連演員都常常吃盡苦頭,《善德女王》女主角高賢廷就曾抱怨拍攝環境惡劣,為節省製作費讓工作人員挨餓中拍攝,金南佶更因為無意義重複拍攝相同場景,累到墜馬受傷;《New Heart 嶄新的心》池晟也曾說過,一場只是2、3分鐘的手術場面,一個場面居然拍了24小時,最後共拍了3天。

車勝元在《最佳愛情》就曾與朴導合作,表示每天只睡2、3小時,連工作人員都抱著機器睡著;甚至《狼》拍攝時,車子直接撞向神話Eric,導致他骨盆、膝蓋、腰椎等多處受傷,導演的高壓指導惡名昭彰,還被網民暱稱為「朴地魔」(源自《哈利波特》佛地魔)。

▲韓劇《花遊記(和遊記)》海報。(圖/翻攝自tvN官網)

▲《花遊記》題材新穎,開播前就備受關注。(圖/翻攝自tvN官網)

《花遊記》由於集結剛退伍的李昇基,帥氣車勝元,李洪基、吳漣序等人,23日開播前就備受期待,但第二集先是發生特效沒做完就播出的窘境,導致播一半緊急進廣告,讓觀眾乾等30分鐘,最後宣布延期播出。

接著26日又傳出一名資歷超過20年的工作人員,在23日當天趕拍時,為了調整燈光,不幸自3公尺高處墜落,不只腦溢血,還造成髖關節和骨盆骨破碎,被診斷可能下半身癱瘓,負面新聞頻傳,製作單位只好請出另一位導演加入劇組,期望能度過停播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