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看到雙城球場受震撼 鄧愷威:希望有一天站上投手丘 

▲鄧愷威。(圖/記者王真魚攝)

▲鄧愷威。(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國立體育大學投手鄧愷威將加盟明尼蘇達雙城隊,28日趁著學長陳偉殷回母校,請教許多旅外問題,日前也前往美國接受體檢,親眼看到雙城球場,他感到相當興奮:「希望有一天可以站上投手丘。」

青棒時期作為西苑高中王牌右投,球速最快曾飆出153公里,鄧愷威高三轉學到高苑,礙於規定,高三幾乎沒有出賽,但表現仍受到大聯盟鎖定,今年9月傳出以以簽約金58萬美元(約台幣1730萬元)加盟雙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兩年沒有多少實戰機會,鄧愷威沒想太多,他認為,最重要還是有受到球隊青睞,而日前赴美體檢,他開心分享:「去的時候球場還有些積雪,看著球場,很希望能站上那裡的投手丘。」

鄧愷威最近一次比賽是7月份東岸聯盟比賽,他透露:「近一個月都沒有投球,主要是學長也有說,季後就是以休息為主。」

預計在2月赴美展開旅外生涯,鄧愷威也向陳偉殷請教問題:「大概有問一下第一年去美國應該要注意什麼,賢拜提醒要敢開口、多跟隊友交朋友,也要勇於和防護員、教練團溝通,語言很重要。」

關鍵字: 鄧愷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