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險公會秘書長沙克興退休 安定基金總經理謝良瑾接任

▲▼金管會。(圖/記者戴瑞瑤攝)

▲金管會保險局周邊單位高層出現人事異動。(圖/記者戴瑞瑤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年末將近,金管會保險局周邊單位出現高層異動!產險公會理監事會昨天(27日)通過原祕書長沙克興退休案,2018年元旦將由安定基金總經理謝良瑾接任秘書長一職。

產險公會現任祕書長沙克興今年67歲,而產險公會已經通過沙克興的退休申請,沙克興擔任秘書長資歷長達24年,更是台北市產險公會改制為中華民國產險公會後的首任祕書長。

而原安定基金總經理謝良瑾今年54歲,畢業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經濟碩士,在安定基金擔任過副總、總經理,也曾經在蘇黎世產高級企劃專員、美國環球產險企劃部協理、旺旺友聯協理兼顧客關係部經理、華南產險擔任總稽核,她上任後將成為產險公會有史以來首位女性祕書長。

而安定基金總經理的懸缺,安定基金董事長林國彬表示暫時不補,將等到明年5月下屆董事長人選出爐後,再由新的董事長決定,對於下屆是否留任?林國彬僅表示將尊重金管會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