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開場較勁!玖壹壹槓上謝金燕「看見就不可能轉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平民天團」玖壹壹為台中在地人,因此將今年跨年的開場與壓軸獻給台中與后里兩地。台中場開場演出戰況激烈,玖壹壹得左戰桃園場的女神「姐姐」謝金燕,右攻后里場的安心亞,還得北迎台北場的周湯豪,強敵環繞。玖壹壹表示,今年台中場表演內容絕對精心設計,請大家拭目以待。

▲玖壹壹。(圖/年代提供)

▲玖壹壹將在台中跨年「開場」演出。(圖/年代提供)

今年全台各地不少縣市的跨年活動都邀約過玖壹壹當表演嘉賓,但幾個大男孩皆一一婉拒,因為身為台中人的他們當地有深厚的感情,成名後,本著回饋鄉親的心情,將跨年活動獨留台中。雖然各地開場邀請的都是實力與偶像兼具的歌手,但玖壹壹也不擔心氣勢會輸人,因為台中場他們準備了3大組曲,還有血脈噴張的DJ秀,還向大家保證,看見他們的演出就不可能回家或轉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晚除了玖壹壹擔任開場演出外,陶喆出道20周年跨年倒數演出也獨家獻給台中。當晚陶喆還會與神祕天團合體獻唱,給足台中場市民超級大彩蛋,他表示:「台中的演出我已做好最佳的準備,請大家當天與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據悉跨年表演結束後,他也預計留在台中住一晚,2018元旦將在台中度過。

「星光璀璨迎花博 2018台中跨年晚會」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舉行,活動從31日晚上7時到隔天凌晨1時登場,活動由曾國城與天心聯手主持,演出陣容堅強,有玖壹壹開場、陶喆獨家倒數壓軸,還有周湯豪、戴愛玲、周興哲、柯有倫、閻奕格、周蕙、魏如萱、小宇、宇宙人、Erika、A-team等輪番上陣,陪台中觀眾一起迎接201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