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子宮頸太短「忍痛挨安胎針」 一看超音波照就笑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育有一兒Willson,目前正孕育著7個多月的女兒Tammy,離迎來小寶貝的日子越來越近,產檢時卻發現子宮頸太短,除了每天吃藥養胎,還要不定時到醫院打安胎針,27日打完針、照完最新的超音波時,女兒的「小腳丫子、小手手」全都清楚現形,忍不住笑開懷,「金古錐耶」一切都值得了。

▲▼嚴立婷子宮頸太短「忍痛挨安胎針」(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目前懷胎7個多月。(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子宮頸太短「忍痛挨安胎針」(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27日在臉書透露,肚中胎兒已經平安長到7個月又4天、體重1447公克,照超音波時發現,小寶貝的腳掌、手指頭都長得完好無缺,儘管女兒仍會狂踹她的肚子,還得挨一針超痛的安胎針,但一得知女兒正在肚裡平安地長大,忍不住露出一抹微笑,並大讚真的好可愛。

▲▼嚴立婷子宮頸太短「忍痛挨安胎針」(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看到寶寶健康的超音波照,感覺一切都值得了。(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嚴立婷紮起長髮,穿上長版的寬鬆及膝洋裝,挺著肚子去產檢,如果單從小腿來看,纖細模樣絲毫察覺不出是孕婦,雖然氣色看起來不錯,但她透露未來仍須繼續安胎,可見為了確保孩子平安誕生,背後付出了不少代價,展現出母愛的偉大。

▲▼嚴立婷子宮頸太短「忍痛挨安胎針」(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現在要專心在家養胎。(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事實上,嚴立婷懷上第二胎得來不易,和老公張智峰結婚7年,一直都想替兒子添個手足,無奈5年來流產3次,幸好她從未放棄,終於在7月獲得好消息,得知當下她呆坐在車上半小時說不出話來,老公跟兒子知道消息後也非常開心,平常就相當貼心的兒子更是爆發男友力,小孩一看到她手提重物馬上問:「你那個重嗎?我來!」讓她感到很窩心。

嚴立婷臉書全文:

今日產檢~小妞28W4D,1447g
以及打了一針超痛的安胎針
但照到小Tammy的一雙小腳丫子
金古錐耶

#必須持續安胎
#難得出門所以來穿個新衣新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