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真的很怨 醒來只有一個念頭「我為何要活著」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利菁28日錄《麻辣天后轉》前接受訪問,聊到了最近看到柯震東發出求救的信號,以及南韓藝人鐘鉉過世一事,她認為這都是警訊,「這時候不該去苛責他,我們應該慶幸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利菁:只有一個念頭我為何要活著。(圖/中天)

▲利菁也曾深陷低潮過。(圖/中天)

利菁幾年前到南韓培訓,她提到那邊真的很辛苦,而且酬勞是3、7分,經紀公司7,剩下的3扣完稅還要再平分給每位成員,所以每個人最後拿的酬勞剩很少,「可能一個月還不到一萬,所以他們真的很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日前在IG寫下,「我死了有人在乎嗎?」嚇壞所有人,利菁認為,柯震東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但因「呼麻」事件,一下從天堂掉到地獄,「演藝圈要再找工作也不是這麼容易」,她認為應該用正面的態度去看待這件事,「好險他沒有事,像鐘鉉那樣根本就救不回來了。」

▲利菁:只有一個念頭我為何要活著。(圖/中天)

利菁認為憂鬱是一念之間的事。(圖/中天)

此外,利菁提到自己也曾經歷過低潮,她日前一度生病崩潰,休息期間,她發現自己會恐慌,「因為被羅小姐(指羅霈穎)亂炒消息,炒到那種程度,會很怨。」有一天她醒來一直問自己為什麼要活著,「我想,是不是應該跟大家道別,我就是不想活,再活下去要幹什麼呢?」她突然意識到這個念頭太可怕,吃了兩顆抗憂鬱的藥,睡一覺醒來就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好了,就是一念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