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霆《一家人》被打趴差點GG 女兒哭求:爸爸別去演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一家人》劇情邁入大結局,一月初就將跟《金家好媳婦》交棒。陳霆跟臧芮軒28日出席媒體餐敘,陳霆說,「之前女兒看我演壞人,都會氣到直接關電視,這次我不演壞人,她就一直追劇,上次我在醫院急救的戲,我女兒跟老婆當場哭掉一包衛生紙,還哭出聲音。」

▲▼陳霆在《一家人》差點死掉,女兒在電視前看到痛哭。(圖/《一家人》YouTube、三立)

陳霆在《一家人》差點死掉,女兒在電視前看到痛哭。(圖/《一家人》YouTube、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一家人》經典劇情,扮演「葉爸」的陳霆遭黑道「土匪彬」打成重傷,被丟棄在公路旁的山坡地,送醫急救後睜開眼睛,卻在告知女兒韓瑜身世之謎後,居然奄奄一息,貌似將「領便當」。不只網友無法接受,連他老婆女兒都傻眼痛哭,他笑說,當時他一起收看,「我當時看劇比較注意技術面,沒有那麼投入,結果發現老婆女兒都哭了,哭到一整包衛生紙。」他覺得很好笑,也說,最近坐輪椅演戲還不錯,省得出外景,不會那麼累,但也因此胖了不少。

▲▼陳霆跟臧芮軒出席《一家人》餐敘。(圖/三立)

▲▼陳霆跟臧芮軒出席《一家人》餐敘。(圖/三立)

▲▼陳霆跟臧芮軒出席《一家人》餐敘。(圖/三立)

陳霆笑說,以前都是演壞人,女兒非常不能接受,鬧脾氣時她會關電視不看。有次他在家接到通告電話,對方要找他演壞男人,劇情中還會害死女生,因為開擴音,剛好被女兒聽到,女兒竟然當場哭求他:「爸爸,你不要去演。」讓他非常捨不得,所以有5年沒接八點檔,也不希望再使壞。

在《一家人》是好爸爸,女兒終於可以開心追劇,還跟他到劇組蒐集演員們的簽名,變成《一家人》忠實粉絲。現實中的陳霆,對兒女還是有傳統教育觀念,竟然對兒女「按表操課」,「我會規定他們在什麼時間應該做什麼事,但我後來發現,我幹嘛不跟建欽(葉爸)一樣,因為人生際遇,跟成績好壞真的是兩件事」,他學著對兒女適度放鬆,發現親子關係反而更近,這也是他演這部戲最大收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