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追隨陳偉殷腳步 陳冠宇:看他投球真的很舒服

▲陳冠宇。(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冠宇。(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馬林魚台灣好手陳偉殷續聘為母校國體大榮譽講座,校友陳冠宇、宋家豪和宋文華一同到場,其中陳冠宇在學生時期曾接受陳偉殷指導,如今兩人季後都會一同在師大自主訓練,陳冠宇透露:「其實我一直以偉殷賢拜為目標,不求跟他一樣,但願有他一半成績就好了。」

中日龍到馬林魚,陳偉殷旅外已有14年,陳冠宇說:「賢拜只要有比賽,只要是早上比賽,我都會起來看,看他投球真的很舒服,一直到現在,他還是有一定的實力,也不太容易受傷,真的很厲害,而且季後回來一起自主訓練,都會主動給我們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也告訴這些後輩,把自己的工作視為興趣,會過得相對開心,陳冠宇笑稱:「我也很希望如此,但每次投完球真的很累,很難有這樣想法,心態轉換真的很重要。」

旅日至今6年,陳冠宇一直把陳偉殷當作目標:「雖然自己是不太可能到美國,不過目前在日職,如果成績有他一半,我就很開心了。」

關鍵字: 陳冠宇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