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戀破局!80歲「千人斬」富商斷開C奶女星 冒清純新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80歲香港富商林建名先前與29歲的C奶女星何傲兒傳緋聞,相差51歲的「爺孫戀」轟動全城,但對外始終堅稱只是好友。後來經過一番波折,他最終將何傲兒認為「乾女兒」,讓這段緋聞畫下句點,近來又被拍到疑似新戀情萌芽,與一名外貌樸素清純、年約30歲的女子約會,一起外出排隊吃下午茶,再度掀起熱議。

「爺孫戀」何傲兒認林建名當乾爹。(圖/取自何傲兒臉書)

▲何傲兒與林建名的「爺孫戀」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圖/取自何傲兒臉書)

何傲兒先前與林建名傳出緋聞,這段相差51歲的戀情備受關注,她後來被拍到與富二代周子揚親吻,一度傳出讓富商當眾掉淚。後來,她2016年9月在公開宴席中,遵循傳統正式下跪,認林建名為「契爺(乾爹)」,含淚感謝對方一路以來的照顧,「你(面對緋聞)都沒說什麼,一笑置之,這種態度好值得我學習,多謝你對我的包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爺孫戀」何傲兒認林建名當乾爹。(圖/CFP)

▲何傲兒認林建名當乾爹。(圖/CFP)

這段「爺孫戀」畫下句點後,雙方感情世界各自精彩。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林建名近來被拍身穿黑色夾克,到與一名年約30歲的長髮女伴現身街頭,女方外貌與亮麗女星相比,顯得較為樸素、清純許多,2人在保鑣的同行之下,一起排隊候位,過程中2人猛滑手機,經過整整半小時後,才進入餐廳吃下午茶,約會過程全被拍下。

事實上,林建名因曾自揭性伴侶超過千人一炮而紅,2014年受訪時,也曾大爆年輕風流史,自爆17歲留學英國時,某回到巴黎旅遊,在夜店認識一名法國女子,當天就脫離處男之身;之後又和一名英國模特兒,在有性無愛的共識下,維持了3年的炮友關係,認為「有女友不等於戀愛,只是有個伴。」此外,他當時還加碼爆料,曾在丹麥旅遊時認識2名女子,最後火速進展到「1王2后」的3P關係,足見其年輕時確實玩很大,如今斷開與何傲兒的爺孫戀後,又火速被拍到約會畫面,緋聞可說是幾乎沒間斷過。

港版爺孫戀復活,何傲兒重新跟大51歲的林建名出遊。(圖/CFP)

▲林建名曾自揭性伴侶超過千人。(圖/CFP)

而何傲兒斷開爺孫戀緋聞後,先是被拍到富二代周子揚親吻,後來男方出面自爆,雙方已於2015年9月分手,主因是女方家人反對;2017年2月又被目擊與1名眼鏡男,在尖沙嘴海港城的甜點店喝茶,對此,她先前曾回應,澄清男方是音樂監製Alan,對方當時是要介紹經紀人給她,以及交換有關音樂上的意見。至於感情生活,她則表示順其自然,「我覺得交往跟作曲一樣不能心急。」

港版爺孫戀復活,何傲兒重新跟大51歲的林建名出遊。(圖/取自周子揚微博)

▲周子揚曾被拍到與何傲兒親吻,後來自爆2人在2015年9月分手。(圖/取自周子揚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