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30分鐘學會新舞步! 「看一遍就記住」功力驚人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演唱電影《捉妖記 2》主題曲《什麼什麼》,MV出動電影中人氣妖怪胡巴、土地妖、笨笨等共同入鏡,將現場營造成色彩繽紛的大型派對,Jolin不但一連狂換四套造型,拍攝時更數度心花大開,被一群模樣可愛的妖怪們逗得狂噴魔性笑聲,甚至倒在「妖界第一暖」的笨笨懷裡表白:「我找到我的另一半了!」而他為了MV設計舞蹈,在短短30分鐘就學會,學習力驚人。

▲▼蔡依林新電影主題曲。(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唱新電影主題曲。(圖/華納提供)

《什麼什麼》MV中,Jolin被設定為忙碌的上班女郎,有天大夥正襟危坐討論著《捉妖記 2》該怎麼宣傳時,Jolin不小心打嗑睡陷入夢境,瞬間眼前的同事都變成了《捉妖記》裡的妖怪,身後的背景變得七彩繽紛,宛如是場大型派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為了跟群妖一起同樂歡舞,更設計了讓妖怪們能順利施展四肢的「捉妖舞」,堪稱是Jolin演藝生涯中學過最快速的一支舞,只花了短短30分鐘,看編舞老師跳了一遍,就以驚人記憶力全數記住。她笑說自己好像「水果姐姐」,看著可愛的妖怪在一旁舞動著身體,讓她忍不住拋開形象放聲大笑,還數度少女心大爆發,直呼自己快被這群妖怪們融化,「他們真的太可愛了,憨厚的表情看久了好療癒!」表示只要看到他們,身體再怎麼累都忘得一乾二淨。

▲▼蔡依林新電影主題曲。(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在MV中連換4套造型。(圖/華納提供)

Jolin這次在MV中一連狂換了四套造型,分別將飽和的大紅、寶藍、翡翠綠、飽和橙色全穿上身,風格大膽前衛,讓人印象深刻。《什麼什麼》29日搶先全球首播,電影則將於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同步上映。

▲▼蔡依林新電影主題曲。(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學習新舞蹈只花半小時。(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新電影主題曲。(圖/華納提供)

▲▼蔡依林新電影主題曲。(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