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狂加「12匙酸菜」拍完閃人 店家無奈揭緣由...網拳頭硬了

▲▼2屁孩分1碗麵「加12匙酸菜」不吃閃人! 店家怒PO監視器。(圖/翻攝爆料公社)

▲兩人分食一碗麵,還浪費酸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牛肉麵店家都有免費提供酸菜,讓客人加進麵裡提味,但有奧客疑似不滿店家,竟狂加12匙酸菜,重點是一口也沒吃,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讓店家十分無奈。浪費行徑惹怒一票網友,怒批「死屁孩,沒救了」、「放心,這種人雷會劈他的」。

「浪費免費食材只會導致老闆想改成使用者付費,到頭來最虧的不還是顧客嗎?」桃園中壢一家麵店老闆私訊「爆料公社」大吐苦水,並附上監視器畫面為證,只見男子在麵裡狂加12匙酸菜;但讓人傻眼的是,他對著麵拍照完,一口也沒動,接著與同行人一陣笑鬧後,直接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感嘆,「對不起, 也許我們婆婆媽媽的小吃店服務態度沒有到您餐廳的標準;對不起, 也許分食加湯加麵要加20塊您不滿意!但您麵都吃完了,還狂加酸菜在碗裡,浪費了12湯匙的酸菜, 也都沒有吃......,如果改成使用者付費,那其他客戶不都被您害到了?」

▲▼2屁孩分1碗麵「加12匙酸菜」不吃閃人! 店家怒PO監視器。(圖/翻攝爆料公社)

對此,網友們直搖頭,紛紛回應「加那麼多要洗腎?」、「我懂那感覺怒,為什麼要浪費食物」、「沒家教父母也不會教,讓社會大眾來教他」、「當場有發現就別放過他,要他跪在門口吃完才能走」、「別擔心!浪費食物的人下輩子是豬,準備吃他自己倒掉的東西」、「這種渾蛋~」。

貼文也勾起許多店家的無奈,抱怨道「可悲!就像我們店免費加麵,明明食量就不大看到免費就說要加,然後又剩超多根本浪費」、「台灣人就是這個樣,本人也是開麵店的,遇過了這類客人倒不少,他們的心態總是以為老闆賺他們多少錢,惡意報復,心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