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6歲哥哥都長一樣! 超強基因100%複製貼上

2017年12月28日 14:35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畊宏日前帶4歲小泡芙錄製《爸爸去哪兒5》,父女溫暖有趣的互動,成為節目的亮點之一。老婆王婉霏28日在社群網站PO出1張對比照,是6歲兒子小宇恩和小泡芙同一個角度的照片,無論是無辜的大眼睛、或是笑起來的嘴角弧度,長得根本一模一樣,連她看了都忍不住笑說,根本是「複製貼上!」

▲▼小泡芙、6歲哥哥都長一樣!(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小泡芙遺傳了媽媽王婉霏的美貌基因。(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畫面左側是小泡芙的萌照,穿著可愛的粉紅色上衣,一頭細軟長髮披散在胸前,搭配特效APP,看起來格外惹人憐愛;畫面右側是大兒子小宇恩,身穿印有北歐花紋的紅色上衣,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仔細對比旁邊小泡芙的笑臉,可以發現兄妹倆連笑起來的嘴角弧度都長一樣,唯一不同就只有髮型了,難怪連媽媽王婉霏也覺得是「複製貼上。」

▲▼小泡芙、6歲哥哥都長一樣!(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王婉霏PO出小泡芙、6歲大兒子的神奇對比照。(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小泡芙、6歲哥哥都長一樣!(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事實上,小泡芙是大姐姐,下面還有個妹妹2歲的小姍姍,劉畊宏曾PO出小女兒的一系列萌照,融化大票網友。有別小泡芙的一頭長髮,小姍姍留著一頭俏麗短髮,時而歪頭摸臉、時而握拳擠壓臉頰狂扮鬼臉,面對鏡頭依然落落大方的模樣,讓不少網友期待日後也能在節目上看到她的身影。

▲小泡芙和小姍姍。(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劉畊宏的小女兒小姍姍。(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

▲▼小泡芙、6歲哥哥都長一樣!(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劉畊宏全家福。(圖/翻攝自王婉霏微博)

其實,小泡芙在《爸爸去哪兒5》裡面是團寵的小公主,特別是向來給人強悍兇狠形象的陳小春,每次看到她都會秒變溫柔。陳有次看到小女娃表演《爸爸去哪兒》主題曲加快版,聽完後跑過去作勢要抱抱,「好想親妳啊!」另外受訪時也透露,「我要是能再有一個像小泡芙那樣的小可愛,就人生滿足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