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燦笑合影粉絲 長瀏海、山羊鬍新造型曝光!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出道後忙碌多年,選在年初宣布暫緩腳步,暫退演藝圈決定進修、休息,粉絲難在公開場合見到他,多藉著路人的巧遇、合照目睹偶像的現況,日前有名網友在逛街時巧遇,只見他穿得全身黑、毫無遮掩,透過合照意外發現他下巴留起一小撮的鬍子,瀏海更是長到可以綁起來,新造型驚艷不少人。

▲▼胡歌新造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年初宣布暫緩演藝事業腳步。(圖/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2017年憑藉《瑯琊榜》讓事業再創高峰,兩岸三地的知名度也直線攀升,不過在當紅之際,他選擇暫緩演藝腳步,決定進修、也趁機休息,日前有網友在北京三里屯巧遇他,一身黑色大衣、黑褲,帶著細框圓眼鏡,毫無其他帽子、口罩遮掩,粉絲現場要求合影,他也大方拍照,大大的笑容看得出心情很好、氣色不錯。

▲▼胡歌新造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和粉絲合影,意外曝光新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新造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將照片PO上網,不少網友看到都驚訝胡歌的新造型,因為他下巴冒出一小撮的山羊鬍,瀏海更疑似因過長而盤整向後綁起,成為一個「小啾啾」,露出光亮的額頭,不同於以往的乾淨清爽的斯文帥樣,他連輕鬆微頹廢風格也能駕馭,網友看到照片都羨慕不已,直說:「為什麼全世界都在偶遇,我都遇不到。」、「各種造型都抓得住!」

▲▼胡歌新造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新造型留起小鬍子、綁長瀏海。(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新造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個性低調的胡歌對粉絲照顧無微不至,貼心的他更曾跪在地上幫忙簽名,還寫下加油打氣的話鼓勵罹癌的對方,見到長輩到活動現場看他也會貼心攙扶,暖心舉動圈了不少粉絲,而日前他突然玩性大開,難得拍下一張詭異角度的自拍照送給粉絲,露出超大鼻孔,不顧形象讓粉絲感受到他的真性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