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飄飄注意! 《敲愛鬼鬼同樂會》入場資格最後加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鬼鬼為了感謝支持他的歌迷朋友,特地排開檔期將在跨年前舉辦《敲愛鬼鬼同樂會》,除了製作限量版明信片套組外,也將為當天所有購買明信片的粉絲們簽名!想到現場參加活動,但沒被抽中的粉絲別擔心,限時加碼開放購買名額唷!趕快把握最後機會!

敲愛鬼鬼同樂會

《敲愛鬼鬼同樂會》12/30下午3點將在板橋大遠百9樓舉辦,歡迎大家一同來嗨翻現場!鬼鬼現場除了表演歌曲外,還會跟粉絲們一起互動玩遊戲,也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大家唷!趕快來留言回答問題,我們12/30不見不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限時加碼!《敲愛鬼鬼同樂會》活動名額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月29日 (五)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

2. 請在貼文下方留言分享:你最愛鬼鬼的哪首歌?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敲愛鬼鬼同樂會》明信片購買資格(可入場讓鬼鬼簽名喔)

◎得獎公布:12月29日(五)13: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使用時間:12/30(六) 13:00 開放入場購買

◎活動地點:板橋大遠百 9樓威尼斯

◎領獎方式:

1. 得獎者需於12月29日(五) 18:00前私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回覆是否參加《敲愛鬼鬼同樂會》,並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 領獎方式:請於活動當天攜帶身分證至現場核對身分。逾時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敲愛鬼鬼同樂會》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12月30(六)15:00 - 16:00 (16:00開始簽名)
活動地點:板橋大遠百 9樓威尼斯(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活動規則:
★活動當天以得獎粉絲入場為主,入場時間為13:00-14:40依到場先後順序排隊入場。
(明信片一人限購3組,每組明信片售價199元,請先準備好百元鈔票)

★因活動時間有限,以不影響粉絲權益,活動現場只限簽明信片,敬請見諒!

★活動當天明信片若未售完,視現場情況候補入場名額,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可以來現場圍觀助陣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