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校草」宋威龍爆戀愛ING!深夜街頭「隔口罩擁吻」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新生代男星宋威龍出眾的外表酷似「林志穎、楊洋」,儘管才18歲、出道僅僅2年但已經擁有高人氣。沒想到正處於事業上升期的他,28日突被爆新戀情,與一名女子在街上相擁、隔著口罩親吻,2人互動就像在熱戀期的小情侶一樣。

▲▼宋威龍戀情疑曝光。(圖/翻攝自宋威龍、「娛樂給我五」微博)

▲宋威龍戀情疑曝光。(圖/翻攝自宋威龍微博)

大陸微博博主「娛樂給我五」28日爆料,宋威龍日前深夜回到北京,搭乘保母車到某處放他下車,他先是一個人坐在石墩上,看上去像是在等人,全身包得緊緊的,從頭到腳都是黑色系的服裝,同時因為戴著口罩,幾乎遮住整張臉,如果不是認識的人,大概第一眼很難看出到底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出現一名神秘女子,疑似是宋威龍女友,服裝打扮休閒,見到面後,她先是輕輕拍了一下宋威龍的臉,接著兩人緊緊相擁,在隔著口罩甜蜜親吻後,兩人手牽手離開,去了趟超商,在出現時她一手拿著冰棒,滿臉笑意和對方手牽手走在寂靜、無人的街,最後小倆口的身影一起消失在某棟大樓附近。

▲▼宋威龍戀情疑曝光。(圖/翻攝自宋威龍、「娛樂給我五」微博)

▲宋威龍和神秘女子深夜在街頭隔著口罩擁吻。(圖/翻攝自「娛樂給我五」微博)

不過戀情曝光後宋威龍至今未做出回應,仔細看網友留言,大概有8成以上都是說「幸好不是劉昊然」,原來27日爆料者預告要曝光小鮮肉戀情時,許多人以為指的就是劉昊然,劉因此掛在熱搜榜上一天,如今答案揭曉,粉絲看到不是自己偶像,紛紛鬆了一口氣。

▲▼宋威龍戀情疑曝光。(圖/翻攝自宋威龍、「娛樂給我五」微博)

▲宋威龍和神秘女子手牽手。(圖/翻攝自「娛樂給我五」微博)

宋威龍2015年在綜藝《全員加速中》嶄露頭角,之後曾主演《半妖傾城》、《我與你的光年距離》等,明年有新作品《鳳囚凰》準備播出,演藝發展備受看好,日前發生一段插曲,在機場被誤認成《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男主角胡一天,粉絲發生強烈推擠,曾引起小風波。

▲▼劉昊然。(圖/翻攝自劉昊然微博)

▲劉昊然。(圖/翻攝自劉昊然微博)

劉昊然以《北京愛情故事》出道,初出茅廬演技就備受肯定,後來演出網劇《最好的我們》人氣暴漲,近期則在《瑯琊榜之風起長林》中有亮眼的表現,是多數大陸網友心目中,95後演技男星的代表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