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開3秒...司機瞬間遭冰河吞噬 直擊鏟車在眼前消失

只開3秒...司機慘遭冰河吞噬 直擊鏟車瞬間從眼前消失。(圖/翻攝自黑龍江廣播電視台)

▲鏟車瞬間墜江,只剩下一點點車頂露在外面。(圖/翻攝自黑龍江廣播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黑龍江哈爾濱市一輛鏟車近日行駛在結冰的江面上時,才開了2、3秒,突然整台車墜入江中,連人帶車瞬間被淹沒,有民眾前往現場查看,發現高度約3.5公尺的鏟車,只剩下一點點車頂的部分露在外面,其餘車底完全在結冰的江面下,一條生命就這樣在眼前消失。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11點17分左右,有民眾目擊到,一輛鏟車試圖橫越松花江的結冰江面時,突然連人帶車一起墜江。警方趕到現場時,只看到整台幾乎被淹破的鏟車,而司機的遺體至今尚未找到。

案發現場經過一整夜冰凍,車體周圍已經結凍,增加打撈作業的困難程度,也無法讓人得知車內的詳細情況,雖然有民眾表示,他曾看到司機自行爬出,但警方目前仍無法確定司機是否有在車內。

▼民眾目擊,鏟車3秒就墜江,司機的遺體目前尚未被找到。(圖/翻攝自黑龍江梨的秒拍)

只開3秒...司機慘遭冰河吞噬 直擊鏟車瞬間從眼前消失。(圖/翻攝自黑龍江梨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