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蔡瀞瑢爆「色誘富商」遭起訴 陳艾琳:惡有惡報!

2017年12月28日 12:4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女模蔡瀞瑢五官立體、身材窈窕,曾上過《國光幫幫忙》的「混血美女」特輯爆紅,27日卻爆出色誘富商而遭起訴,引起熱烈討論。陳艾琳看到報導後,截圖上傳Instagram限時動態:「惡有惡報,無須特別報復,恭喜蔡小姐再也不需要靠詆毀我們上新聞、上週刊封面,妳自己有版面了」,2人之間似乎有些心結。

▲▼蔡瀞瑢遭起訴 陳艾琳:惡有惡報(圖/翻攝自蔡瀞瑢臉書)

▲▼蔡瀞瑢因曾上《國光》爆紅。(圖/翻攝自蔡瀞瑢臉書)

▲▼蔡瀞瑢遭起訴 陳艾琳:惡有惡報(圖/翻攝自蔡瀞瑢臉書)

陳艾琳28日凌晨在臉書透露,曾多次想過要反抗、揭開他人的真面目,「真正無惡不赦的沒事,我們被詆毀的一無是處,騙財騙色者說人騙財騙色」手裡也的確握有許多別人不堪的證據,但幸好最後都忍下來了,「都無所謂吧!不爭,都當自己不懂這個社會。」

直到看到報導出來,陳艾琳彷彿有種討回公道的感覺,「她人當然可以選擇繼續說謊,繼續欺騙這個社會,但我心中已得到了些補償」,雖然一時無法看到報應,但她堅信「惡總會有報,只是時候未到」,也藉此警惕自己永遠要保持善良。

▲▼蔡瀞瑢遭起訴 陳艾琳:惡有惡報(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IG)

▲陳艾琳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痛批:「惡有惡報!」(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雖然看似有恩怨,但陳艾琳並沒有明確指出具體事情,不過據《周刊王》5月的報導,陳艾琳男友Alex曾和蔡瀞瑢交往過,卻常讓女友在半夜找不到人。蔡的閨蜜還爆料,Alex曾偷吃好友的女朋友,兄弟之間還有群組是專門在炫耀「上了誰」,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

▲▼蔡瀞瑢遭起訴 陳艾琳:惡有惡報(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IG)

▲陳艾琳穩定交往男友Alex。(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IG)

至於「色誘富商」一事,蔡瀞瑢28日凌晨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和李庠岑並非男女朋友,也沒有犯罪意圖,「僅一時失察被李某利用」,純粹是被男方欺騙,目前仍待司法還她清白。

陳艾琳臉書全文:

連著工作了兩天
腦子跟身體都應該很累了
但礙於修行還不夠的緣故
心情尚未平復而無法入睡

多少次想反抗
多少次想揭開他人的假面目

都是很簡單的事
不需要特別開記者會
只要在臉書上發個文 發個影片
自然有人替你寫成新聞

手邊握有多少他人不堪入目的證據
即便氣的跳腳
也不曾真的做出舉動

都忍下來了
身邊的人給的愛足夠
足夠到我們不需要去報復
不需要去跟這個是非不分的社會據理力爭

真正無惡不赦的沒事 我們被詆毀的一無是處
隨意爆料 隨意說謊
騙財騙色者說人騙財騙色
週刊也從未證實便採信
都無所謂吧 不爭
都當自己不懂這個社會
至少我們的生活努力在更好的軌道上
至少告別了混沌的一切

然而今天公道還了我們這一筆
她人當然可以選擇繼續說謊
繼續欺騙這個社會

但我心中已得到了些補償

惡總會有報
只是時候未到

也警惕自己
永遠良善

▲▼蔡瀞瑢遭起訴 陳艾琳:惡有惡報(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IG)

蔡瀞瑢臉書全文:

聲明書

一、有關2017/12/27蘋果即時新聞刊登,本人與李某設局誘騙富商乙案,本人係當時被李某欺騙,並無不法情事。

二、本案經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偵辦,案內本人也將事實陳現筆錄中,並清楚表示與李某非男女朋友,亦無參與犯罪行為或意圖。僅一時失察被李某利用,有關新聞報導針對本人內容非完全事實,特此聲明,並靜待司法調查釐清還本人清白。

▲▼蔡瀞瑢遭起訴 陳艾琳:惡有惡報(圖/翻攝自蔡瀞瑢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